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21 07 29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公告「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招募 發布日期 : 110/07/29 發布單位 : 勞動力發展署 本署為因應科技發展及工作型態改變,促進國家人才發展並強化國家人力資本,特訂定「關鍵就業力課程」(下稱本課程),規劃以大學在校生及職場新鮮人為推廣對象,期協助前開對象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能力。   為結合民間力量及不同背景的專業師資於112年起共同推廣本課程,將辦理師資甄選作業,受理期間自110年8月2日(星期一)中午12時至8月13日(星期五)下午5時,相關內容請參閱簡章。

本署為因應科技發展及工作型態改變,促進國家人才發展並強化國家人力資本,特訂定「關鍵就業力課程」(下稱本課程),規劃以大學在校生及職場新鮮人為推廣對象,期協助前開對象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能力。    


  為結合民間力量及不同背景的專業師資於112年起共同推廣本課程,將辦理師資甄選作業,受理期間自110年8月2日(星期一)中午12時至8月13日(星期五)下午5時,相關內容請參閱簡章。
  

歡迎符合簡章規定之師資參與甄選,經初審通過後,則可參與後續教育研習活動,考量現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期間,每場次教育訓練參與人數上限為30人,如每場次報名人數超過可參加的人數,將依報名時間順序先後安排場次,並自第31名起列為備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