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2021 07 10 左永安顧問 台北無極鳳清道德宮 我愛你不問歸期『就像風走了千萬里從不問歸期,像太陽升了落去無論朝夕。』很多人,在生命裡來了又走,不知道誰是旅人,只有時間才會給予答案

 



愛是溫柔過境的風 細入心扉

愛是燃之不盡的野 吹又復生 在宇宙守恆的萬物中,唯有愛不問歸途,不禁時光 熾烈的情感如光芒 // 純潔的愛戀如皚皚白雪 在這顆小小的星球,每個人的生命被愛賦予彩色,一路走來會被很多情緒包圍,但請相信我那一顆純白色的真心,它像風一樣自由,不問歸期、無論朝夕,奔向那可期的未來。 「直到我 走遍半生四季 // 才懂得 風景都不如你 很多人,在生命裡來了又走,不知道誰是旅人,只有時間才會給予答案 白小白/《我愛你不問歸期》,

漂流在時光裡唯一的人,我的愛對你不負深情。

歌詞

是想念 如你溫柔過境

才發現 原來花開都有聲音

只要你 在我生命途徑

再不怕 時光匆匆如旅

是幸福 在我耳際低語

才忘了 寒風不曾停下足跡

直到我 走遍半生四季

才懂得 風景都不及你

我愛你

就像風走了千萬裡從不問歸期

像太陽 升了落去無論朝夕

我愛你

就像雲漂了千萬裡都不曾歇息

像白雪 肆虐大地茫茫無際

我愛你

就像飛蛾撲火那樣的無所畏懼

像故時 黃花堆積風吹不去

我愛你

就像江水連綿不絕永不會停息

像荒原 野草重生燃之不盡

是想念 如你溫柔過境

才發現 原來花開都有聲音

只要你 在我生命途徑

再不怕 時光匆匆如旅

是幸福 在我耳際低語

才忘了 寒風不曾停下足跡

直到我 走遍半生四季

才懂得 風景都不及你

我愛你

就像風走了千萬裡從不問歸期

像太陽 升了落去無論朝夕


我愛你

就像雲漂了千萬裡都不曾歇息

像白雪 肆虐大地茫茫無際

我愛你

就像飛蛾撲火那樣的無所畏懼

像故時 黃花堆積風吹不去

我愛你

就像江水連綿不絕永不會停息

像荒原 野草重生燃之不盡

我愛你

就像江水連綿不絕永不會停息

像荒原 野草重生燃之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