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和君商學院於2007年1月成立,教學內容聚焦於企業管理和投資、投行領域,由“管理+產業+資本+國勢”四個知識板塊構成,特色是把知識學習與實戰應用、商學研修與職業生涯緊密地結合起來,講究知識學習的系統性和實戰應用的有效性。憑藉和君十三年風雨歷程、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集團千人隊伍的知識和智慧,成為培養“傑出的企業領袖、造就卓越中國企業”的黑馬訓練營,培養和輸送高等級管理和金融人才,為企業員工培訓提供系統解決方案。和君商學APP包括: 學習指南; 精品課程直播和點播; 閱讀材料; 交流園地; 我的收藏(指用戶的收藏記錄和下載記錄等)等。

和君商學院

和君商學院(HEJUN Business School)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hejun.com/

和君商學院簡介

  和君商學院於2007年1月成立,教學內容聚焦於企業管理投資、投行領域,由“管理+產業+資本+國勢”四個知識板塊構成,特色是把知識學習與實戰應用、商學研修與職業生涯緊密地結合起來,講究知識學習的系統性和實戰應用的有效性。憑藉和君十三年風雨歷程、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集團千人隊伍的知識和智慧,成為培養“傑出的企業領袖、造就卓越中國企業”的黑馬訓練營,培養和輸送高等級管理和金融人才,為企業員工培訓提供系統解決方案。

和君商學院項目介紹

  1.和君商學培訓計劃
  和君商學培訓計劃首屆開辦於2007年,每屆教學周期為一年。原來一直是免費的,從2012年第五屆開始,在原來免費現場班的基礎上,新增了收費的線上班。
  2.和君企業總裁班
  和君企業總裁班,由北京和君咨詢集團主辦,王明夫博士設計和主持,憑藉和君十二年歷練、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千人咨詢師隊伍的知識和智慧,本著人生如蓮和三度修煉的成功理念,識別和選拔有追求有前途的企業家,提供“企業家進修+高管集體和員工培訓+咨詢服務”的教學服務,致力於為企業打造“管理+產業+資本+國勢”的複合式知識結構和卓越能力,短期協助企業解決實際的經營管理問題,長期以“培養傑出的企業領袖、造就卓越的中國企業”為志向,開啟中國商學教育新篇章。
  和君企業總裁班第一期始創於2011年,每期的教學周期為一年。
  3.和君商學APP
  和君咨詢集團藉助最新的移動互聯網技術,為滿足企業高管、經理、職場高收入白領等人士平時工作繁忙,具有很強的移動性,在學習過程中具有獲取知識和結識人脈的雙重需求,憑藉和君十三年風雨歷程、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集團千人隊伍的知識和智慧,傾囊相授、傾力打造的移動學習服務產品。和君商學APP可以線上直播總裁班的所有課程,並隨時點播和君商學歷史的所有精品課程視頻。滿足職場人士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學習,自由取捨、自主學習的需求
  和君商學APP包括:
  • 學習指南;
  • 精品課程直播和點播;
  • 閱讀材料;
  • 交流園地;
  • 我的收藏(指用戶的收藏記錄和下載記錄等)等。
  4.和君董秘班
  董事會秘書是企業上市籌劃和操作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職位,也是公司治理投資者關係管理、公司市值和資本價值管理的關鍵崗位。作為“對外溝通聯絡,對內協調管理”的樞紐崗位,這不僅要求“董秘”具備與資本市場相關的財務、法律、金融、投資、管理等多方面的專業技能,同時也須具備組織協調、決策咨詢和外聯等能力
  因此,優秀的董秘已經成為全面型的稀缺人才,也是上市公司及擬上市企業重點培養的核心管理人才。
  董事會秘書研修班把知識學習與實戰應用緊密地結合起來,從董秘自我認知,公司治理,上市籌劃、上市融資、法律、財務、媒體應對、危機公關信息披露與規範運作等模塊全面聚焦真實董秘實操領域。系統打造董事會秘書培訓體系,提高專業知識及工作實操能力,促進董事會秘書走向專業化,職業化的道路。
  董事會秘書研修班致力於成為中國優秀董秘頂尖交流學習平臺!
  【招生對象】
  5.企業員工培訓
  憑藉十三年風雨歷程、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集團千人隊伍的知識和智慧,和君擁有國內最大的全職資深講師團隊,專註於企業培訓需求診斷、課程研發、案例研究、培訓體系建設、內訓師培養等多個領域,整合和君內外的培訓力量、資源和知識積澱,為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培訓方案,幫助客戶建立分層分類的培訓體系,提高員工素質與能力,伴隨客戶的發展成長適時調整培訓內容和方式,立志成為中國第一流的定製培訓服務提供商。
  和君企業員工培訓服務內容涵蓋:企業培訓體系(企業大學)設計、海外游學、行業和企業內部專題培訓三大板塊。行業和企業內部專題培訓包括:產業分析投資機會戰略管理組織管理人力資源企業文化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資本運作精益生產互聯網電子商務、產業分析與投資機會、巨集觀大勢、修身養生、職業發展、經典案例剖析等。

和君商學院教學模式

  “管理+資本+產業+國勢”的複合式知識結構,“實戰+操作”的案例解析,“企業家+名校精英”的互動共進。課堂現場互動式咨詢服務。
  王明夫設計“傑出企業領袖”的知識結構,制定閱讀書目單,進行閱讀指導,回答學習疑問。引導學員養成“不可一日不讀書”的習慣,通過天長日久、日積月累,逐步形成一個傑出企業領袖的深厚知識底蘊,底蘊的厚度決定事業的高度。
  王明夫領銜和君合伙人和咨詢師,與學員展開對話,診斷、討論和回答學員企業經營管理的現實問題及其解決思路;分析、點評和討論股票投資債券投資房地產投資、企業股權投資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