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赵大伟,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专注于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侧重在零售、消费品和服务行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营销体系建设、组织文化再造等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他联合发起“传统企业O2O研究协会”和“新商业智慧联盟”,开发了关于“用户体验”、“社会化营销”、“商业模式重构”、“跨界创新”等一系列课程,并将出版专著《互联网思维: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心法》,希望能够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仅包括方法论,还包括人才库、技术包和资金池。

和君咨询师每周一星(第11期):赵大伟

2013-11-25 02:11:00
赵大伟,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专注于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侧重在零售、消费品和服务行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营销体系建设、组织文化再造等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发展和电子商务、O2O商业形态日新月异的背景下,传统商业秩序正在被颠覆重构,很多传统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他就像一个勇敢的弄潮儿,跃身于此。在服务食品、保健品、金融等多家传统企业客户过程中,他用互联网思维为这些客户带来新的商业路径。同时,他积极聚合互联网技术团队和资源,协助传统行业实现基于移动互联的业务流程再造,努力帮助客户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他联合发起“传统企业O2O研究协会”和“新商业智慧联盟”,开发了关于“用户体验”、“社会化营销”、“商业模式重构”、“跨界创新”等一系列课程,并将出版专著《互联网思维: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心法》,希望能够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仅包括方法论,还包括人才库、技术包和资金池。 
他认为互联网重构传统商业,在技术和工具层面, 解决的是效率问题,本质是高效率整合低效率。在逻辑层面,解决的是文化问题,本质是商业回归人性。他的梦想是,用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去优化传统商业价值链环节,为中国传统商业注入新的商业智慧,用互联网思维架构的“咨询+资本+培训+IT”模式去帮助传统企业,帮助他们实现向新商业时代的转型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