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 11 02 左永安顧問 個案討論 卓越經營模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瞄準數位匯流商機,鴻海(2317)集團今天宣布以「萬相雲」品牌正式進軍多媒體領域,透過4K、體感互動、擴增實境(AR)與雲端系統等最新運用,搶攻戶外廣告、手機及網路廣告高達250億商機。 全球科技產業發展趨勢正走向結合雲端智慧與先進科技的整合,數位廣告媒體行銷跟著創新與改變,衍生無限商機,業界估計,台灣廣告業產值高達600多億元,其中戶外廣告就超過40億元。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多媒體產業必須仰賴品牌商、行銷平台、創意多媒體製作、顯示器等多方業者合作,才能推出結合創意連動、AR/VR、體感互動、即時監控、智慧投放、O2O及大數據等智慧應用的新媒體。

2016-11-02 14:24聯合晚報 記者羅秀文/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宣布以「萬相雲」品牌進軍多媒體產業,結合創意連動、體感互動、擴增實境、雲...
鴻海集團宣布以「萬相雲」品牌進軍多媒體產業,結合創意連動、體感互動、擴增實境、雲端智慧即時監控等技術,提供不同形式的智慧廣告服務。 圖/萬相公司提供

瞄準數位匯流商機,鴻海(2317)集團今天宣布以「萬相雲」品牌正式進軍多媒體領域,透過4K、體感互動、擴增實境(AR)與雲端系統等最新運用,搶攻戶外廣告、手機及網路廣告高達250億商機。
全球科技產業發展趨勢正走向結合雲端智慧與先進科技的整合,數位廣告媒體行銷跟著創新與改變,衍生無限商機,業界估計,台灣廣告業產值高達600多億元,其中戶外廣告就超過40億元。
為搶攻商機,鴻海集團今天宣布以「萬相雲」品牌進軍多媒體產業,透過整合集團旗下大小螢幕與數位資源,利用雲端多媒體管理平台與擴增實境等技術,在台北車站打造4K高畫質電視牆與互動多媒體立方柱,結合體感互動、擴增實境、雲端智慧即時監控與智慧投放,提供企業主品牌宣傳利器。
「萬相雲」在臺北車站共建置200面55吋夏普商用顯示器,包含北車一樓大廳牆面上方兩側的「世界之窗」巨型電視牆,以及車站大廳四周的八支立方柱,透過各角度不間斷放送高畫質訊息。
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多媒體產業必須仰賴品牌商、行銷平台、創意多媒體製作、顯示器等多方業者合作,才能推出結合創意連動、AR/VR、體感互動、即時監控、智慧投放、O2O及大數據等智慧應用的新媒體。鴻海集團希望與各方夥伴共同打造新媒體生態鏈,並推展成完整的解決方案,成為品牌商最佳的宣傳利器。
鴻海集團子公司萬相表示,目前已在三創生活園區、台北車站、亞太電信門市及台北、高雄公車站亭陸續建置智慧顯示螢幕,百貨公司、量販店等合作夥伴也在洽談中,積極搶攻包含戶外廣告、手機及網路廣告在內的250億商機,希望能拿下一定的市占。
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