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2018 03 20 左永安顧問 EMBA 以各種造型毛巾打響名號,曾紅極一時的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負責人林穎穗昨(19)日晚上無預警在臉書貼出「休館公告」,從今(20)日開始,除了這個月的六、日週末及清明節連假外,平日暫時休館,清明連假過後則無限期停業。此消息令地方各界相當錯諤,也讓網友紛喊「好可惜」。雲林虎尾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結合當地10多家毛巾業者聯合成立,4年多前成當地超夯景點,當時還成為前雲林縣長蘇治芬任內的文創大亮點。昨日粉絲專業卻突然發布歇業消息,除了清明連假及連假前的週末還對外營業,之後就要無限期休館。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各種造型毛巾打響名號,曾紅極一時的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負責人林穎穗昨(19)日晚上無預警在臉書貼出「休館公告」,從今(20)日開始,除了這個月的六、日週末及清明節連假外,平日暫時休館,清明連假過後則無限期停業。此消息令地方各界相當錯諤,也讓網友紛喊「好可惜」。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昨日無預警公告停業。(圖/翻攝臉書粉絲專業)

雲林虎尾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結合當地10多家毛巾業者聯合成立,4年多前成當地超夯景點,當時還成為前雲林縣長蘇治芬任內的文創大亮點。昨日粉絲專業卻突然發布歇業消息,除了清明連假及連假前的週末還對外營業,之後就要無限期休館。▲咖啡館4年前成當地人氣景點。(圖/翻攝臉書粉絲專業)

林穎穗表示,剛開幕時,年營業額還能有3千萬,但現在月營業額只剩下50萬元,入不敷出,他認為,陸客不來是造成苦撐關鍵,「在資源不足與低迷的觀光市場中,仍舊無法突破現狀」,所以決定閉館,希望「找到理想對象,將公司買下來轉型營業。」▲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外觀。(圖/翻攝臉書粉絲專業)

不少網友覺得惋惜紛紛留言,有人說「產業震憾彈」、「怎會這樣,難得有地方特色店」、「好可惜喔,去了還想再去耶!」、「我想說找有時間去,沒想到要休館了嗚嗚~~」、「加油加油」,也有人道出心酸,「但台灣大環境的變化和無奈之下,就算有著通天的本領業主和百姓,也會被迫到無處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