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8 03 24左永安顧問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資訊科技與經營管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Management)劍橋分析公司爆發濫用臉書個資醜聞後,由WhatsApp共同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發起的刪除臉書帳號(#deletefacebook)運動在社群媒體引起熱烈討論,連Tesla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加入戰局,他在推特追隨者的激將下,帥氣刪除了Tesla和SpaceX的臉書官方帳號。



落井下石?真男人?馬斯克刪Tesla、SpaceX臉書帳號

Tesla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路透
Tesla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路透
劍橋分析公司爆發濫用臉書個資醜聞後,由WhatsApp共同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發起的刪除臉書帳號(#deletefacebook)運動在社群媒體引起熱烈討論,連Tesla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加入戰局,他在推特追隨者的激將下,帥氣刪除了Tesla和SpaceX的臉書官方帳號。
23日早上,馬克斯推文嘲諷揚聲器品牌Sonors表示將暫停在臉書上做廣告一周。
馬斯克推文:「什麼是臉書?」
馬斯克的追隨者挑戰他說:「你若是真男人,就把SpaceX臉書帳號刪掉。」
馬斯克回應,他「不知道」SpaceX有臉書頁面,「我從來沒看過,馬上就沒有了」。
另一名追隨者指出Tesla也有臉書頁面,馬斯克回應:「看起來很無聊。」在他推文的幾分鐘後,Tesla和SpaceX的臉書官方頁面都被刪除。
這兩個頁面各有大約250萬追隨者。
馬斯克隨後推文:「我不用臉書,而且從來沒用過,因此別以為我是殉道者,或者我的公司會遭到重大打擊。我們沒有下廣告,因此不在乎。」
馬斯克和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過去打過口水戰。祖克柏去年暗示馬斯克對人工智慧(AI)發展過度擔憂,馬斯克在推特回應,祖克柏「對此主題的了解有限」。
2016年,SpaceX一枚火箭在發射台上爆炸,毀了臉書一枚價值2億多美元的通訊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