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8 03 16 左永安顧問總部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旗下擁有全美858家電台的iHeartRadio集團,曾主辦包括 iHeartRadio Music Awards音樂獎等在內的大型活動。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身為全球規模最大娛樂公司之一的iHeartRadio電台集團 2018 03 14日晚間,iHeartRadio電台集團向法院聲請破產法第11章保護,長達數月的破產傳聞終於得以落幕。


2018-03-16 14:13世界日報 記者顏伶如/綜合報導
身為全球規模最大娛樂公司之一的iHeartRadio電台集團,經過幾個月的延遲、協商,還有倒數時刻企圖扭轉命運的最後掙扎,終究還是逃不調走上聲請破產之路;14日晚間,iHeartRadio電台集團向法院聲請破產法第11章保護,長達數月的破產傳聞終於得以落幕。
2008年的併購案,讓規模傲人的這家電台集團,在十年內累積了高達200億元的債務,結果拖垮經營。
總部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旗下擁有全美858家電台的iHeartRadio集團,曾主辦包括 iHeartRadio Music Awards音樂獎等在內的大型活動。
電台網站發布聲明指出,電台已經與資金贊助者以及100多億債務的債權人達成基本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原本200億元的債務得以減半,雖然負債壓力因此減輕不少,但聲請破產保護之後,各種法律程序即將展開,預料將有一段漫長道路。
電台可能宣告破產的耳語,好幾個月之前就已經傳出,近來則是每周都有最新的壞消息出現,言之鑿鑿破產已經迫在眉睫。
上個月,iHeartRadio電台集團原本應該償還債務利息,但限期過了卻仍繳不出來,當時就有消息指出,下一步就是聲請破產。
不過,部分媒體報導則指出,多家企業表態願意伸出援手,提供資金讓電台得以周轉,具體作法則考慮透過借貸或入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