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2018 03 20 左永安顧問 EMBA NTDA 12家績優單位 榮獲「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12月12日下午3時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盛大舉行,本屆共有12家單位獲得代表推動人才發展成效卓越的最高殊榮。「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於106年12月12日下午3時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盛大舉行,本屆共有12家單位獲得代表推動人才發展成效卓越的最高殊榮。 得獎單位名單如下: 【大型企業獎】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經營 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日月潭分公司 【中小企業獎】 東毓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弘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介企業有限公司 【機關(構)團體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朝陽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非營利團體獎】 新北市手工藝業職業工會 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NTDA 12家績優單位 榮獲「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
公布日期2017/12/12~2017/12/31

「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12月12日下午3時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盛大舉行,本屆共有12家單位獲得代表推動人才發展成效卓越的最高殊榮。




「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於106年12月12日下午3時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盛大舉行,本屆共有12家單位獲得代表推動人才發展成效卓越的最高殊榮。
得獎單位名單如下:
【大型企業獎】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經營
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日月潭分公司

【中小企業獎】
東毓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弘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介企業有限公司

【機關(構)團體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朝陽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非營利團體獎】
新北市手工藝業職業工會
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