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2020 07 05 左永安顧問 中國男人找老婆注重觀賞性,所以婚戀市場上美女總能把男人耍得團團轉。 中國男人找老婆也關注操作性,知道玩不轉的女人,會儘量避而遠之。 中國男人找老婆更關心風險性,所以戀愛結婚時願意大把掏錢的越來越少了 他們理想中的老婆能力要多元化,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不過這樣的女人,聽說的多,遇到的少。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鬥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 不是這樣才是理想的嘛?



中國男人找老婆注重觀賞性,所以婚戀市場上美女總能把男人耍得團團轉。

中國男人找老婆也關注操作性,知道玩不轉的女人,會儘量避而遠之。

中國男人找老婆更關心風險性,所以戀愛結婚時願意大把掏錢的越來越少了

他們理想中的老婆能力要多元化,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不過這樣的女人,聽說的多,遇到的少。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鬥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

不是這樣才是理想的嘛?

微博銘

名不在高,率真則靈。語不在精,隨性就行。

微博雖小,海闊天空。笑談天下事,趣說人間情。

位高語不重,人微言不輕。草根成摯友,粉絲即高朋。

隨意敘家常,聊真經。無惡語之攻訐,無曲意之逢迎。

大音則希聲,大象卻無形。

網友雲:微而博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