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2020 07 07 左永安顧問 電競大廠微星表示,總經理暨執行長江勝昌今天稍早因個人健康因素驟然去世,微星員工甚為哀痛,目前微星已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各部門營運正常,並感謝各界關心。 總經理江勝昌去世,微星啟動緊急應變措施



電競大廠微星表示,總經理暨執行長江勝昌今天稍早因個人健康因素驟然去世,微星員工甚為哀痛,目前微星已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各部門營運正常,並感謝各界關心。

總經理江勝昌去世,微星啟動緊急應變措施

作者 中央社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7 月 07 日 18:30

江勝昌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曾擔任揚智科技協理、微星桌上型平台事業本部總經理,於 2019 年 1 月接任微星總經理暨執行長,同時也是微星董事。
今年 6 月 10 日江勝昌與微星董事長徐祥共同出席股東會受訪表示,第二季應該是今年最旺的一季,主要因為宅經濟需求,並看好第三季微星主力產品銷售應可符合預期。當時江勝昌對於擴產規劃、海外設廠看法皆侃侃而談,不料今天卻突然去世。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