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2020 07 07 左永安顧問 摩羯座的本周運勢(07/05~07/11)本週開運秘方: 幸運色彩:草地綠 最速配星座:獅子座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雙子座 求愛秘籍:真誠不是直言傷人,跟對方交流請注意語氣。 致勝技巧:加強學習,提升自我。 幸運日:星期五 開運服飾:情侶裝 幸運數字:8




© 
科技紫微網 總運指數:★★★☆☆

這一週整體而言是好消息多過壞消息,凡是能夠增添你成就感、自信心的事情都值得去做,你會從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愛情指數:★★☆☆☆
近期在感情中你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但是你又找不出具體是哪裡出了問題。此時有必須有危機意識,為未來做好打算,以便出現問題時能夠及時補救。

事業學業:★★★☆☆
這不是一個適合冒險的時期,暫且放下那些有挑戰性的事情。選擇有把握的事情來做,比較容易讓你找到自身的價值,對你本週的工作學習更為有利。

投資理財:★★★★☆
多與孩子接觸吧,孩童純真的心靈、一句無意之中的話語都能給你不少靈感和領悟,從中找到財運商機哦!需提醒的是有出口傷人之兆,本週說話可要多留個心眼。

本週開運秘方:

幸運色彩:草地綠

最速配星座:獅子座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雙子座

求愛秘籍:真誠不是直言傷人,跟對方交流請注意語氣。

致勝技巧:加強學習,提升自我。

幸運日:星期五

開運服飾:情侶裝

幸運數字: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