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24 03 10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第三單元 夥伴關係與衝突管理(BC3) (6小時) 課程簡介 對應成效 指標 目標任務 夥伴關係與 化解衝突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第三單元 

夥伴關係與衝突管理(BC3) (6小時) 


課程簡介 

本課程 用以訓練 認識工作夥伴關係,

對  多元文化 理解 與 包容.

衝突發生 時 了解與接受 職場的矛盾與歧異

學會  同理心、換位思考. 增進  與 化解   衝突之能力.  

建立  和諧的 夥伴關係·


對應 成效 指標 

1.在職場上能  認知/尊重/包容   多元化的差異建立和的  夥伴關係。 

2.在職場上  意識到衝突時   能  了解 與 接受  職場的   矛盾  與  歧異。 

3.當衝突發生時,能面對  矛盾與歧異 產生的現象。

4.能運用   同理心/換位思考/ 尊重   等方式解決衝突 以 促進夥伴關係。 


目標任務

 夥伴關係  與 化解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