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24 03 13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BC2) (6小時) BC2-1 團隊精神與團隊合作1.5hr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團隊是由 兩個 或 更多成員 所組成 集體組織, 大家 有著共同的 工作/學習/奮鬥 目標,並且 共同努力 達成 這些 目標。 每位團隊成員 都有自己 的 任務角色 和 責任,並且 需要與其他成員 協作 以達成 團隊目標。

 什麼是團隊?團體中的角色分配

團隊是由  兩個  或  更多成員  所組成  集體組織

大家  有著共同的   工作/學習/奮鬥  目標,並且  共同努力   達成  這些 目標。

每位團隊成員  都有自己   的  任務角色  和  責任,並且  需要與其他成員

協作  以達成   團隊目標


一般情況下,團隊成員們具備著不同的  技能和專業知識

從而讓  團隊  可以從多個角度  來  解決問題  和 面對挑戰

良好的  團隊合作   可以  提高工作效率,並增強組織的  創新能力  和 問題解決能力

而且,雖然每位團隊成員 都有自己獨特的角色和責任

但是他們的工作並不是孤立的

相反,他們需要與其他成員   進行  有效地  溝通 和 協作,以達成團隊共同目標。

因此,團隊合作的關係並  不只是簡單的個人互動,而是集體的努力,

需要每位成員   都能夠   負責任地  完成工作,並且  願意與他   人  共享資訊和資源。

同時,在團隊中,成員可能會因

團隊目標、

組織性質以及

個人技能和專長不同

扮演著多種角色,承擔著不同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