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24 04 14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部勞動力發展署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第二單元 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BC2) (6小時) 對應成效 指標 1.能夠了解團隊任務與目標。 2. 能夠了解自己在團隊中的 角色/責任與他人的關係。 3. 能互信互助,達成團隊內外共識。  4. 能共享訊息/技術/資源,以提升 團隊績效。 5. 能利益共享,促進跨團隊綜效。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2024 04 14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部勞動力發展署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第二單元  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BC2) (6小時) 對應成效 指標 1.能夠了解團隊任務與目標。 2. 能夠了解自己在團隊中的 角色/責任與他人的關係。 3. 能互信互助,達成團隊內外共識。  4. 能共享訊息/技術/資源,以提升 團隊績效。 5. 能利益共享,促進跨團隊綜效。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行為職能 簡稱 BC(Behavioral Competencies)


第二單元  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BC2) (6小時) 


對應成效 指標   

1. 能夠了解    團隊  任務與目標。  

2. 能夠了解    自己在團隊中的    角色/責任 與  他人的關係。   

3. 能               互信互助達成    團隊內外共識。   

4. 能共享        訊息/技術/資源,以提升    團隊績效。  

5. 能利益共享,促進   跨團隊綜效。  


教學方法  

BC2-1  團隊精神 與 團隊合作




 


BC2-2 

BC2-3 

   講授法/提問法/體驗活動


教學資源 (包含指引、教具、所需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