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24 04 16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第一單元 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BC1)(3小時) BC1-1 角色 定位 與 職責1.5hr 教學 目標一、能理解 組織的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的意涵。 二、能理解 組織的願景、使命、核心價值及 組織架構對於組織文化的影響。 三、能理解 組織文化架構 及 如何適應不同的 組織文化。 四、能理解 個人職務在組織中的職責、定位與價值。BC1-2 溝通 與 協調 能力1.5hr 教學 目標 一、能理解 溝通協調的定義與意涵。 二、能理解 溝通目的的重要性與不同 對象的溝通互動方式。 三、能理解 不同的溝通工具對於溝通 成效的影響,並選擇正確的溝通 工具 及管道 進行溝通。 四、能理解 協調的方式,並能運用溝通 協调技巧達成任務。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關鍵就業力課程課綱 

第一單元 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BC1)(3小時) 


BC1-1  角色 定位 與 職責1.5hr 

教學  目標

一、能理解     組織的  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  的  意涵。

二、能理解     組織的  願景、使命、核心價值  及   組織架構 對於  組織文化 影響

三、能理解     組織文化架構如何適應不同的     組織文化。 

四、能理解     個人職務  在組織中的    職責、定位與價值


BC1-2  溝通 與 協調 能力1.5hr

教學  目標

一、能理解  溝通協調  的   定義與意涵。 

二、能理解  溝通目的  的   重要性  與  不同對象  的  溝通互動方式。 

三、能理解  不同的溝通工具 對於 溝通成效的影響, 並選擇正確的溝通工具 及 管道 進行溝通。 

四、能理解  協調的方式,  並   運用溝通 協调技巧   達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