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8 01 24 左永安顧問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建議售價3,700元。「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在2016、2017短短兩年內就勇奪3座國際大賽Trophy大獎 (2016、2017年ISC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2017年IWSC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再次寫下噶瑪蘭的冠軍傳奇!該酒款是由噶瑪蘭威士忌首席調酒師張郁嵐特選的前美國波本桶,為香氣較濃的美國橡木,熟成後擁有圓潤和滑順的口感,內斂木質香、沁心香草和噶瑪蘭酒廠特有的熱帶水果香氣相互交織,形成豐富均衡的風味。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已連續6年獲得SFWSC雙金牌╱金牌,及IRS最高分的白金獎肯定,而雪莉桶威士忌的豐富多層次口感,也向來深受國人喜愛。陳年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在威士忌熟成後,轉為拉丁熱情般的豐富香郁,帶有杏仁、乾果與堅果香氣,更加襯托出迷人悠長的多層次口感。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贏得世界冠軍殊榮的金車噶瑪蘭威土忌,今年春節推薦兩款噶瑪蘭經典獨奏冠軍榮耀獻禮,不僅適合尾牙、春酒搭餐享用,年節送禮更能分享來自台灣的榮耀。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在2016、2017短短兩年內就勇奪3座國際大賽Trophy大獎 (2016、2017年ISC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2017年IWSC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再次寫下噶瑪蘭的冠軍傳奇!該酒款是由噶瑪蘭威士忌首席調酒師張郁嵐特選的前美國波本桶,為香氣較濃的美國橡木,熟成後擁有圓潤和滑順的口感,內斂木質香、沁心香草和噶瑪蘭酒廠特有的熱帶水果香氣相互交織,形成豐富均衡的風味。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的口感則屬自然的甘甜、香草與橡木香氣均衡發展,適合搭配海鮮料理,融合呈現海味與甜味的完美結合。禮盒精緻典雅,內裝原酒700ml,搭贈品味鬱金香杯,建議售價3,200元。
另一款「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已連續6年獲得SFWSC雙金牌╱金牌,及IRS最高分的白金獎肯定,而雪莉桶威士忌的豐富多層次口感,也向來深受國人喜愛。陳年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在威士忌熟成後,轉為拉丁熱情般的豐富香郁,帶有杏仁、乾果與堅果香氣,更加襯托出迷人悠長的多層次口感。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具有渾厚、滑順的乾果熱情,舞動佛朗明哥挑逗味蕾,同時帶有些微的上等咖啡香氣。餐飲搭配適合紅肉料理,讓威士忌的風味更完美呈現。禮盒以紅色包裝彰顯富貴喜氣,內裝原酒700ml,搭贈品味鬱金香杯,建議售價3,700元。
噶瑪蘭經典獨奏兩款原酒禮盒散發尊貴的得獎榮耀,更是傳遞送禮心意的春節禮盒首選。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系列酒款在全台金車KAVALAN展售中心、酒專通路均有銷售,可至官網查詢通路門市資訊。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