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8 01 24 左永安顧問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回應時代的呼求,酒廠秘密蘊藏多年,在2017年底推出「麥卡倫CLASSIC CUT 58.4%單一麥芽威士忌」,跨越時代的經典,宛如從舊時光穿越今日,讓人重溫麥卡倫的歷史時刻。 麥卡倫釀酒大師Nick Savage表示:「靈感與創新是麥卡倫的核心,創造CLASSIC CUT時,竭盡心力就為了展現威士忌獨一無二的特性。」為了「CLASSIC CUT」的誕生,麥卡倫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西班牙赫雷斯Oloroso雪莉酒潤桶(seasoning)工序、監督特地為潤桶釀造的雪莉酒品質,將優質美國白橡木桶、歐洲紅橡木桶潤製出最佳的品質、自然的酒色、獨特的香氣與風味,這批Oloroso雪莉桶為麥卡倫帶來一如既往的圓潤酒體,並增加威士忌悠長的深度,成就獨一無二的麥卡倫DNA。麥卡倫Cask Strength的深沉重雪莉風格,帶有如金色蘋果、葡萄皮等青脆活躍的嗅覺,並結合令人難忘的濃醇香草、甜薑與新鮮橡木香,淡淡焦糖、微微橘皮和肉荳蔻香料風味,層次豐富,後韻無窮。




麥卡倫 CLASSIC CUT 58.4% 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每瓶NT$3,050元。
回應時代的呼求,酒廠秘密蘊藏多年,在2017年底推出「麥卡倫CLASSIC CUT 58.4%單一麥芽威士忌」,跨越時代的經典,宛如從舊時光穿越今日,讓人重溫麥卡倫的歷史時刻。
麥卡倫釀酒大師Nick Savage表示:「靈感與創新是麥卡倫的核心,創造CLASSIC CUT時,竭盡心力就為了展現威士忌獨一無二的特性。」為了「CLASSIC CUT」的誕生,麥卡倫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西班牙赫雷斯Oloroso雪莉酒潤桶(seasoning)工序、監督特地為潤桶釀造的雪莉酒品質,將優質美國白橡木桶、歐洲紅橡木桶潤製出最佳的品質、自然的酒色、獨特的香氣與風味,這批Oloroso雪莉桶為麥卡倫帶來一如既往的圓潤酒體,並增加威士忌悠長的深度,成就獨一無二的麥卡倫DNA。
「麥卡倫CLASSIC CUT 58.4%單一麥芽威士忌」潛藏有麥卡倫Cask Strength的深沉重雪莉風格,帶有如金色蘋果、葡萄皮等青脆活躍的嗅覺,並結合令人難忘的濃醇香草、甜薑與新鮮橡木香,淡淡焦糖、微微橘皮和肉荳蔻香料風味,層次豐富,後韻無窮。(蘇璽文)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