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20 12 07 左永安顧問 南僑將料理觀念、手法、技巧等,導入烘焙經營,推出210項烘培料理化產品。 南僑(1702)搶攻烘焙商機,看好新疫情時代下,烘焙產業與消費發展出新常態,南僑會長陳飛龍今(7)日表示,自12月9日至11日將於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區展出烘焙料理體驗化平台,推出約210款新產品,另外也將同步籌設集團首家麵包複合社區店,將於25日聖誕節開賣。 

 

南僑搶攻烘焙商機,將推烘焙料理體驗化平台,擬開首家麵包複合店
© 財訊快報 南僑搶攻烘焙商機,將推烘焙料理體驗化平台,擬開首家麵包複合店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南僑(1702)搶攻烘焙商機,看好新疫情時代下,烘焙產業與消費發展出新常態,南僑會長陳飛龍今(7)日表示,自12月9日至11日將於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區展出烘焙料理體驗化平台,推出約210款新產品,另外也將同步籌設集團首家麵包複合社區店,將於25日聖誕節開賣。  

陳飛龍表示,南僑將料理觀念、手法、技巧等,導入烘焙經營,推出210項烘培料理化產品。陳飛龍指出,台灣有足夠技術,可用全世界原料,希望能把中國傳統優美膳食,在烘培業裡展現出新的產品,而南僑集團第一步是把烘培原材料做到符合國際標準,第二步是介紹給所有的人使用,第三步是讓它餐飲化,讓大家更方便食用。

  面對後疫情時代,南僑提出翻轉疫情新烘培對策,南僑NEBOS烘培油脂系列與各地素材共創烘焙料理平台,烘培料理化將料理手法和技巧應用在烘焙研發制程中,其中烘培食材選擇與搭配,創作烘培品關鍵因素。而南僑烘培料理化體驗平台,在創造特色素材料理價值方面,分為三大項包括健康養生素材、地方特色素材烘培應用及VEGAN素烘培提案。

  南僑10月自結稅後淨利為7479.6萬元,年增0.83%,單月每股盈餘(EPS)為0.3元,與去年持平;累計前10月稅後淨利7.15億元,年增3.06%,累計前三季EPS為2.89元,也高於去年同期2.8元。

  至於南僑旗下首家麵包複合社區店位於北投關渡捷運站旁,佔地70坪,將結合集團餐廳寶萊納,推出早、午、晚餐及宵夜全餐期複合式餐廳。

  陳飛龍表示,後疫情時代,可看出社區型複合式餐廳成為趨勢,集團挾著豐富的烘焙產品資源,透過研發更健康美味多元產品,希望可透過全新開設複合式餐廳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陳飛龍指出,隨著全新關渡寶萊納麵包複合式餐廳開幕,未來相關產品將不定期在餐廳上架推廣至市場;未來也會結合節慶推出相關產品,如情人節、兒童節及母親節等烘焙大檔期。

  此外,南僑表示,在國旅市場以及餐飲業熱絡的情況下,今年集團冷凍麵團供應飯店業使用也隨之成長10%,主要原因在早餐使用麵包等需求都明顯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