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2020 12 08 左永安 金四局有6種,分別是海中金,金箔金,白鑞金,砂中金,劍鋒金,釵釧金。它的特性有性剛、固執、不信邪、頑皮;童年時,打不怕。 可以「金」的性質,聯想個人的個性。 金四局立命行限所忌: 在太歲、大小二限行運忌逢子宮。

 金四局有6種,分別是海中金金箔金,白鑞金,砂中金劍鋒金釵釧金。它的特性有性剛、固執、不信邪、頑皮;童年時,打不怕。 可以「金」的性質,聯想個人的個性。 金四局立命行限所忌: 在太歲、大小二限行運忌逢子宮。

  • 中文名稱
    金四局
  • 種    類
    6種
  • 最    怕
    最怕(戊子、己丑)霹靂火
  • 特    性
    性剛、固執、不信邪

金四局概論

金四局的種類:1. (甲子、乙丑)海中金。 2. (壬寅、癸卯)金箔金。 3. (庚辰、辛巳)白鑞金。 4. (甲午、乙未)砂中金。 5. (壬申、癸酉)劍鋒金。 6. (庚戌、辛亥)釵釧金

金四局金四局之特質:金主「義」。(坎宮)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