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2021 01 04 左永安顧問 第10名:蘋果 第9名:泡菜 第8名:酪梨 第7名:番茄 第6名:綠花椰菜 第5名:醋 第4名:豆腐 第3名:優格 第2名:鯖魚 第1名:納豆 日本TBS電視台節目「名医のTHE太鼓判」邀請了300位名醫票選出心目中最健康的食材,不少食材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輕易取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10種食材能受到名醫的青睞吧! 2020 10 27 左永安顧問 李嘉誠 蟬聯21年香港首富地位也讓給跨國快遞公司順豐控股創辦人王衛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區塊鍊 AI大數據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左記歐洲商行 鹿鳴電子商務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日本300位名醫票選10大健康食材,第一位你絕對猜不到!

Wreadit2021 01 14

日本TBS電視台節目「名医のTHE太鼓判」邀請了300位名醫票選出心目中最健康的食材,不少食材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輕易取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10種食材能受到名醫的青睞吧!

第10名:蘋果

第9名:泡菜

第8名:酪梨

第7名:番茄

第6名:綠花椰菜

第5名:醋

第4名:豆腐

第3名:優格

第2名:鯖魚

第1名:納豆

(資料參考:日本TBS電視台節目「名医のTHE太鼓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