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臺大-復旦EMBA 境外專班 索尼網路娛樂(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SNEI)決定與線上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攜手合作,將於 2015 年春天推出「PlayStation Music」服務。而 Sony 原有的線上音樂服務 Music Unlimited,則會在 2015 年 3 月 29 日終止服務。

作者 楊 安琪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30 日
索尼網路娛樂(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SNEI)決定與線上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攜手合作,將於 2015 年春天推出「PlayStation Music」服務。而 Sony 原有的線上音樂服務 Music Unlimited,則會在 2015 年 3 月 29 日終止服務。
PlayStation Music 將陸續在全球 41 個國家推出,其中像是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都包含在內,日本則不在名單當中。服務預計支援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如 PS3、PS4,以及 Xperia 系列手機和平板等裝置。PS4 使用者甚至可以在打電動的同時,使用 Spotify 播放背景音樂。
Spotify 將提供超過 3,000 萬首歌、15 億個播放列表給 PlayStation Music 使用者。另外,PSN 用戶可透過既有帳號連結 Spotify,並使用 PSN Wallet 付款方式,訂閱 Spotify Premium 服務。

2015-01-29_105058


Sony 一直做不起來的線上音樂事業 Music Unlimited,也將隨著 PlayStation Music 推出而關閉。Music Unlimited 的訂閱服務若在 2015 年 2 月 28 日到期,會自動免費延長一個月使用期,直到 3 月 29 日服務正式關閉為止。至於其他詳情還有待進一步消息。
(首圖來源: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