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西華飯店2015年成立25周年,西華第二代、常務董事劉恆昌27日表示,台北萬豪酒店將於7月1日試營運,目標鎖定國際會議商務客商機,預估初期一年總營收可挑戰12億元。除台北萬豪外,美福飯店也將在2015年中開幕,屆時將和大直美麗華商圈的維多利亞酒店、大直典華等飯店業者產生群聚效益。西華飯店和富邦建設以八比二合資興建,富邦建設負責銷售。

2015-01-28 04:41:31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西華飯店2015年成立25周年,西華第二代、常務董事劉恆昌27日表示,台北萬豪酒店將於7月1日試營運,目標鎖定國際會議商務客商機,預估初期一年總營收可挑戰12億元。
劉恆昌分析,台北一年約舉辦120場國際會議,平均可帶來15萬至20萬人次商務人士,加上逾百場大小展覽活動,產值上看百億元,以2013年大陸安利團來台旅遊為例,1.2萬人擠爆台北市各大小飯店,總消費金額超過11億元。
除台北萬豪外,美福飯店也將在2015年中開幕,屆時將和大直美麗華商圈的維多利亞酒店、大直典華等飯店業者產生群聚效益。
劉恆昌表示,出國參加會議時,常詢問主辦單位為何不到台灣舉行會議,經常對方說「台灣沒有場地」。辦會展除要大宴會廳,也要配套的場地才能進行,目前台灣只有圓山較具規模,台北萬豪可提供市場更多選擇。
台北萬豪酒店基地面積7,633坪,樓地板面積超過6萬坪,開發時間超過10年,總投資金額上看300億元,有四棟建築,A、B兩棟是42層樓的198戶飯店式住宅,西華飯店和富邦建設以八比二合資興建,富邦建設負責銷售。
台北萬豪酒店位於C、D棟,C棟是飯店主體,34層樓高,台北萬豪業務銷售總監陳芳盈表示,一至三樓是餐廳,5至17樓規劃為客房,19樓以上是第二期工程;D棟規劃為國際會議中心和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