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台北無極鳳清道德宮 夢境是一種很常見的事情,人在熟睡中很容易做夢,但是夢境也是人體能量的一種預兆,有很多的夢境都是不能用科學的態度去解釋的,如果你做夢夢見以下東西,將預示你財運將至,一定是大富大貴要來了。 一:夢見水 水在周公解夢中,代表的就是財,在風水學中,水也代表財,如果夢見的是江河大水,則預示著要發大財,如果是夢到自己一直在飲水不休,則也是發大財,若夢到自己家爐灶下有水,則會得一筆不小的橫財。 二:夢見火 夢中火焰炎炎是發財的象徵,周公解夢中有這樣一段話:如果在夢中夢見火,表示你財運將至,有大財降臨。 三:夢見蛇 蛇代表著智慧,如果夢中出現群蛇或者大蛇,表示你將通過自己的智慧賺取自己應得的財富,近期努力越多,將要來到的財也就越大。 四:夢見龍 龍在我國古代是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的,天子也被稱之為真龍,代表權利和富貴,如果夢見龍,暗示你將有升官的機會。 五:夢見魚 魚自古以來也是財星的代表,周公解夢中有一句話寫到:尋魚有水主有財,龜蛇相向主生財。 六:夢見棺材 棺材的寓意是升官發財,棺里有故去之人主得財,見棺材在水上得大財,見已故長輩得正財,在周公解夢中夢見棺材,是說明你近期財運上升,定有好事發生。 七:夢見放鞭炮 夢見放鞭炮的人如果是單身,則預示著最近有姻緣降臨,而且是自己理想中的配偶,若是工作者,則預示著在工作當中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情況出現,這可能與夢者在近期的優良表現有關。 八,夢見別人對自己笑 解夢學上認為,此夢預示著夢者近期付出的努力,會在不久的近期得到回報,並且是超出自己預期,使自己頗為滿意的回報,是大吉的好兆頭,同時近期的財運和人緣,都相當的不錯。



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夢境是一種很常見的事情,人在熟睡中很容易做夢,但是夢境也是人體能量的一種預兆,有很多的夢境都是不能用科學的態度去解釋的,如果你做夢夢見以下東西,將預示你財運將至,一定是大富大貴要來了。
一:夢見水
水在周公解夢中,代表的就是財,在風水學中,水也代表財,如果夢見的是江河大水,則預示著要發大財,如果是夢到自己一直在飲水不休,則也是發大財,若夢到自己家爐灶下有水,則會得一筆不小的橫財。

二:夢見火
夢中火焰炎炎是發財的象徵,周公解夢中有這樣一段話:如果在夢中夢見火,表示你財運將至,有大財降臨。

三:夢見蛇
蛇代表著智慧,如果夢中出現群蛇或者大蛇,表示你將通過自己的智慧賺取自己應得的財富,近期努力越多,將要來到的財也就越大。

四:夢見龍
龍在我國古代是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的,天子也被稱之為真龍,代表權利和富貴,如果夢見龍,暗示你將有升官的機會。

五:夢見魚
魚自古以來也是財星的代表,周公解夢中有一句話寫到:尋魚有水主有財,龜蛇相向主生財。

六:夢見棺材
棺材的寓意是升官發財,棺里有故去之人主得財,見棺材在水上得大財,見已故長輩得正財,在周公解夢中夢見棺材,是說明你近期財運上升,定有好事發生。

七:夢見放鞭炮
夢見放鞭炮的人如果是單身,則預示著最近有姻緣降臨,而且是自己理想中的配偶,若是工作者,則預示著在工作當中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情況出現,這可能與夢者在近期的優良表現有關。

八,夢見別人對自己笑
解夢學上認為,此夢預示著夢者近期付出的努力,會在不久的近期得到回報,並且是超出自己預期,使自己頗為滿意的回報,是大吉的好兆頭,同時近期的財運和人緣,都相當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