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美國休閒成衣品牌GAP先在北市信義區開出2店後,昨日首度進駐板橋大遠百,跨入新北市,該店面積逾300坪,年營收上看1.2億元。另日系平價品牌UNIQLO在台第47家店,預計9月5日進駐板橋大遠百,是新北市首間旗艦店。GAP在大遠百B1,營業面積超過300坪,主打牛仔、卡其、Logo、BABY幼童系列,其中嬰童銷售區就有50坪,這也是GAP因應台灣市場與新北市小家庭的客層而特別規畫的商品結構。

平價品牌攻占新北市商圈!美國休閒成衣品牌GAP先在北市信義區開出2店後,昨日首度進駐板橋大遠百,跨入新北市,該店面積逾300坪,年營收上看1.2億元。另日系平價品牌UNIQLO在台第47家店,預計9月5日進駐板橋大遠百,是新北市首間旗艦店。
平價品牌成百貨業新寵,板橋大遠百昨日不僅開設GAP在台第3家店,並透露UNIQLO旗艦店將進駐,主管表示:「看好平價品牌的集客力,拉抬營收」。
板橋大遠百指出,GAP每月營收可望達2~3000萬元,年營收估計至少1.2億元起跳,最好的狀況,預估上看3億元。據了解,GAP在大遠百B1,營業面積超過300坪,主打牛仔、卡其、Logo、BABY幼童系列,其中嬰童銷售區就有50坪,這也是GAP因應台灣市場與新北市小家庭的客層而特別規畫的商品結構。
此外,UNIQLO目前在台已有46家店,第47家店預計9月5日進駐板橋大遠百3樓,營業面積約400坪,為新北市首間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