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2022 06 25 太妍(TaeYeon)-還有一個(And One) 那年冬天風在吹 That Winter, The Wind Blows OST 輕易就受傷,輕易就流淚  輕易就痛苦的我,你還記得嗎? 我現在也一樣,還是老樣子  而你看到這樣的我又會怎麼樣呢? 輕易的轉過身,輕易的遠離  卻不會輕易忘記的你,我都知道  還是這樣的我,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我  也只會叫我傻瓜吧? 我希望又盼望,還能有一個機會  即使痛苦又痛苦,也還要再一次  就算折磨又折磨,就算眼淚不干枯  只要能回到最初  回想初次與你相遇那時那刻  我也曾經有過埋怨的時候  雖然偶爾會這樣  但若不讓我去想念,就真的無法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