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2018 02 13 左永安顧問 山東如意控股集團董事長邱亞夫 Frédéric de Narp 唐嫣 山東如意集團此次對Bally的收購金額約7億美元。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被稱為「中國LVMH」的大陸紡織企業、山東如意集團宣布,已從歐洲投資基金JAB Holding Co.手中買下瑞士奢侈品牌Bally International AG的(簡稱「Bally」)控股權,但雙方都未透露此次交易金額。Bally於1851年在瑞士成立,主要生產、銷售高檔皮鞋、男女裝和皮帶、皮包等配飾。公司早前由美國私募基金TPG持有,2008年為JAB所收購。2016年收購Sandro、Maje和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母公司—法國時尚集團SMCP;2017年從香港上市公司YGM TRADING手中收購英國風衣品牌Aquascutum,以及美國聚合物及纖維供應商英威達(Invista)旗下服飾和高級紡織品業務,涉及品牌包括 LYCRA®(萊卡®)等。


2018-02-12 15:42聯合報 記者林則宏╱即時報導
被稱為「中國LVMH」的大陸紡織企業、山東如意集團宣布,已從歐洲投資基金JAB Holding Co.手中買下瑞士奢侈品牌Bally International AG的(簡稱「Bally」)控股權,但雙方都未透露此次交易金額。
據新浪網報導,交易完成後,包括Bally現任執行長 Frédéric de Narp在內的管理團隊都將留任,JAB也將繼續持有Bally的少數股權。目前交易仍需經過有關監管部門批准,但預計將會在2018年稍晚時候完成。報導並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山東如意集團此次對Bally的收購金額約7億美元。
Bally於1851年在瑞士成立,主要生產、銷售高檔皮鞋、男女裝和皮帶、皮包等配飾。公司早前由美國私募基金TPG持有,2008年為JAB所收購。
JAB近年來持續擴大在食品飲料領域的投資,同時出售旗下的奢侈品和服飾投資。
Bally1986年就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額占Bally總銷售額的五成以上,年成長率也達到兩位數。2017年6月,Bally還推出專門針對中國的電商網站,並邀請大陸女星唐嫣作為亞太地區的品牌形象大使。
山東如意集團前身為山東濟寧毛紡織廠,目前已是大陸知名紡織大廠,過去幾年更積極收購海外奢侈品牌,包括:2010年6月收購日本知名服裝企業Renown公司41.53%股權。
2016年收購Sandro、Maje和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母公司—法國時尚集團SMCP;2017年從香港上市公司YGM TRADING手中收購英國風衣品牌Aquascutum,以及美國聚合物及纖維供應商英威達(Invista)旗下服飾和高級紡織品業務,涉及品牌包括 LYCRA®(萊卡®)等。
2017年11月,又先後買下香港利豐集團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高檔男裝零售商利邦控股(Trinity Ltd.)擴大發行後約51.38%股本,以及創新成衣設計製造和供應商Bagir擴大發行後 54%的股本。
山東如意控股集團董事長邱亞夫表示,「Bally 擁有超過一個世紀的悠久歷史,他們的產品對我們的成衣業務是非常好的補充。這次收購是山東如意的一次里程碑,我們很期待幫助Bally進一步實現持續增長,增強他們在全球的影響力」。
Frédéric de Narp則強調,Bally 未來將繼續由現有團隊管理,實施同樣的發展戰略,不會因本次交易而發生改變。目前公司的長期目標是達到10億美元年銷售額。
山東如意集團宣布買下瑞士奢侈品牌Bally,如意集團董事長邱亞夫(圖中)稱,將協...
山東如意集團宣布買下瑞士奢侈品牌Bally,如意集團董事長邱亞夫(圖中)稱,將協助Bally進一步實現持續增長。(網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