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2020 01 23 左永安顧問 雅芳Avon 品牌故事 視“關懷女性”為己任。 “雅芳乳腺癌認識會” 雅芳,全美最大的500家企業之一,188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雅芳之父”大衛·麥可尼,出於對詩人莎士比亞的仰慕,以莎翁故鄉一條名為“Avon”的河流為公司命名,開啟了全球數百萬女性的事業之門。雅芳的產品博及護膚品、化妝品、個人護理品、香品、流行首飾、女性內衣/時裝、健康食品等。



  成立時間:1886

公司總部:美國紐約





    雅芳,全美最大的500家企業之一,188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雅芳之父”大衛·麥可尼,出於對詩人莎士比亞的仰慕,以莎翁故鄉一條名為“Avon”的河流為公司命名,開啟了全球數百萬女性的事業之門。  

    雅芳,全美最大的500家企業之一, 全球年銷售額達52億美元;通過280餘萬名獨立營業代表和開拓與擴展中的零售管道向 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的女性提供2萬餘種產品,45個國家和地區有直接投資。在美國紐約擁有一所裝置精良的雅芳護膚研究中心。雅芳的產品博及護膚品、化妝品、個人護理品、香品、流行首飾、女性內衣/時裝、健康食品等。

    雅芳公司視“關懷女性”為己任。在世界各地,支援女性在經濟、文化和體育等方面的發展。例如:1992年成立的“雅芳全球婦女健康基金會”。迄今已籌集了7500多萬美元。其下屬“雅芳乳腺癌認識會”為乳腺癌的早期發現和教育提供了5500萬美元,成為美國有資產助婦女對抗乳腺癌最大的資金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