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20 01 30 左永安顧問 我國經濟發展與轉型升級的過程中,中 小企業一直是整體產業結構的主力。 依據《中小企業白皮書》統計,去年國內中 小企業已超過146萬家,占全國企業總數的 97.64%,充分展現國內創業風氣興旺。此 外,國內中小企業就業人數超過896萬人, 占全部就業人口的78.41%,創造新臺幣12兆 6千多億元的銷售值,顯示中小企業在維持社 會安定與促進國家經濟成長扮演舉足輕重的 角色。

我國經濟發展與轉型升級的過程中,中小企業一直是整體產業結構的主力。

依據《中小企業白皮書》統計,2018年國內中小企業已超過146萬家,

占全國企業總數的97.64%,充分展現國內創業風氣興旺。

此外,國內中小企業就業人數超過896萬人,占全部就業人口的78.41%,

創造新臺幣12兆6千多億元的銷售值,顯示中小企業在維持社會安定與促進國家經濟

成長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