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2020 01 24 左永安顧問 2020農曆新年在陽曆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農曆新年在陰曆正月初一,月朔時間決定陰曆日期。中國中原標準時區的月朔日期時分是在2020年一月二十五日5點43分。因此,2020中國農曆新年是在2020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元宵節在2020年二月八日,星期六。立春日在2020年二月四日,是命理干支生肖2020鼠年的第一天。立春日起出生者的生肖是鼠,立春日前出生者的生肖是豬。


2020農曆新年在陽曆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農曆新年在陰曆正月初一,月朔時間決定陰曆日期。中國中原標準時區的月朔日期時分是在2020年一月二十五日5點43分。因此,2020中國農曆新年是在2020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元宵節在2020年二月八日,星期六。立春日在2020年二月四日,是命理干支生肖2020鼠年的第一天。立春日起出生者的生肖是鼠,立春日前出生者的生肖是豬。

2020是庚子年。「庚」是金,「子」是鼠。所以,2020是金鼠年。
金屬白色,2020也是白鼠年。 依據八字五行學,鼠屬水,是陰水。
陰水是雨水,溪流。所以,2020也是金水年。 「庚」是陽金代表兵器,強風。
「庚子」則有風雨交加之象。
雨水不會下不停,所以,是晴雨不定。 雨水量適中,那是天降干霖。
雨水太多,造成財物損失。

鼠是地支的「子」,內藏天干「癸」,也是陰水。 「子」月是冬至月,寒冷季節。 子時是半夜十二點前後,共兩小時。 老鼠前腳有四趾,後腿有五趾老鼠。在十二生肖排行第一。天干「癸」排行最十,第末。 老鼠喜半夜十二點出遊覓食。老鼠有陰有陽,處陰陽兩界之間。

鼠水代表智慧,老鼠聰明,敏捷機靈,目光銳利,活動迅速,精明應變,處處提防,時時警惕。 老鼠點子多,為了追求成功,經常給周遭的人壓力。
「庚」是陽金,刀劍,鋼砲,斧頭,巨石,強風。金屬白色,淡黃色。 庚金是一級戰將,用兵神速,風行無阻。
老鼠屬水,水代表智慧。鼠要把握學習機會,增加才智。 水在易經,暗示危險。庚金如汽車,駛於雨中,冒險向前,辛苦掙錢,小心駕駛,汽車會抵達目的地。 金生水,庚子年,水勢很旺。八字喜水者,萬事亨通。八字忌水者,避免口角,下雨和冬天外出小心。
2019是己亥年,己是大地,亥豬是水。易經卦象是「地水師」,是口角爭執,訴訟戰爭之兆。故有中美貿易大戰,南海島礁水域爭執,中美女主播對罵隔洋辨論。2020是庚子年,庚是強風,子鼠是水。易經卦象是「風水渙」,是渙散,離散之意。組織人心散亂,需要定下心神,養精蓄銳,乘機觀變,謹慎應對,才能解災消愁。

2020庚子白鼠年行大運

以往流年運程,全用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生剋沖合之理,推算凶吉否泰。對五行陌生者,瞭解要吃力一點。在此精心設計一套,十二生肖對應關係,直言事業,錢財,愛情,人際關係的吉凶兆頭,希望讀友一目瞭然。
如果,你知道你的生肖,從底下十二生肖表格,可以找到你的2020鼠年運程。建議你從2020鼠年運程,輸入你的生日,它會給正確生肖,外加你八字方面的預測資料。
十二生肖2020鼠年運程
 鼠, 人緣良好,謹慎理財
 牛, 財神臨門,財庫凍結
 虎, 學習研究,掌握機會
 兔, 寒窗苦讀,等待來春
 龍, 龍入水壩,統御水庫
 蛇, 雲雨遮天,事業心重
 馬, 利益交換,爭合各異
 羊, 財神臨門,因財惹禍
 猴, 風大雨大,展現才能
 雞, 潤澤寶石,晶瑩剔透
 狗, 理財投資,稱心如意
 豬, 江河會合,志同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