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20 06 13 左永安顧問 咖啡師 職業內容描述:準備或提供特別的咖啡或其他飲料。為顧客提供食物如烘培食品或三明治。工作任務:(1)準備或服務冷熱飲,如咖啡、濃縮咖啡、綜合咖啡,或茶類飲料。(2)乾淨或消毒工作區域、器具或設備。(3)清潔服務區域或座位區域。(4)檢查溫度冰櫃、冰箱,或加熱設備的溫度,以確保正常運行。(5)為客人敘述菜單的選項或是建議可能會吸引他們的產品。(6)訂購、接收,或儲存物料或零售產品。(7)為客戶提供產品的細節,譬如咖啡混合或準備的敘述。(8)接收和處理客戶付款。(9)服務已準備的食物,如瑪芬、義大利脆餅,或是貝果。(10)以紙製品或是飲料製備品來裝客戶需要服務的情況。

咖啡師 
  1. 職業內容描述:準備或提供特別的咖啡或其他飲料。為顧客提供食物如烘培食品或三明治。工作任務:(1)準備或服務冷熱飲,如咖啡、濃縮咖啡、綜合咖啡,或茶類飲料。(2)乾淨或消毒工作區域、器具或設備。(3)清潔服務區域或座位區域。(4)檢查溫度冰櫃、冰箱,或加熱設備的溫度,以確保正常運行。(5)為客人敘述菜單的選項或是建議可能會吸引他們的產品。(6)訂購、接收,或儲存物料或零售產品。(7)為客戶提供產品的細節,譬如咖啡混合或準備的敘述。(8)接收和處理客戶付款。(9)服務已準備的食物,如瑪芬、義大利脆餅,或是貝果。(10)以紙製品或是飲料製備品來裝客戶需要服務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