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20 06 29 左永安顧問 媒體關係MEDIA RELATIONS 危機/議題管理CRISIS & ISSUES MANAGEMENT 教育訓練COMMUNICATIONS TRAINING 整合行銷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數位社群 DIGITAL COMMUNICATIONS 政府關係GOVERNMENT RELATIONS 員工關係EMPLOYEE/LABOR RELATIONS 社區關係COMMUNITY RELATIONS 會議及活動MEETINGS/EVENTS 宣傳刊物IN-HOUSE PUBLICATIONS • Customer Satisfaction 客戶滿意 秉持服務熱誠與專業,讓客戶持續滿意與信賴。 • Commitment 承諾 不僅維持對客戶的承諾,也包含對員工的承諾,提供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還包含對社會公益的投入,達豐也是少數持續支持公益活動的公關公司。 • Competence 專業能力 對產業、企業、品牌的全方位掌握,以及優質公關實力與能力的展現。 • Consistency 一致性 對品牌規劃有一致性、持續性,提出的公關策略,都須經得起長期檢視與考驗。

「三十年來貫徹達豐引以為傲的4C價值理念」 達豐的4C理念,就如同最高等級的鑽石講求4C標準一樣,我們所重視的四個C代表著: • Customer Satisfaction 客戶滿意 秉持服務熱誠與專業,讓客戶持續滿意與信賴。 • Commitment 承諾 不僅維持對客戶的承諾,也包含對員工的承諾,提供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還包含對社會公益的投入,達豐也是少數持續支持公益活動的公關公司。 • Competence 專業能力 對產業、企業、品牌的全方位掌握,以及優質公關實力與能力的展現。 • Consistency 一致性 對品牌規劃有一致性、持續性,提出的公關策略,都須經得起長期檢視與考驗。 「4C價值」是達豐人的指南針,也為達豐帶來深遠影響,正如達豐公關的英文名稱:Compass,達豐公關期許為客戶指點精準的溝通策略和公關方向!

媒體關係MEDIA RELATIONS 危機/議題管理CRISIS & ISSUES MANAGEMENT 教育訓練COMMUNICATIONS TRAINING 整合行銷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數位社群 DIGITAL COMMUNICATIONS 政府關係GOVERNMENT RELATIONS 員工關係EMPLOYEE/LABOR RELATIONS 社區關係COMMUNITY RELATIONS 會議及活動MEETINGS/EVENTS 宣傳刊物IN-HOUSE PUB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