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20 06 14 左永安顧問 李嘉誠三十歲的時候,在香港開始經商做些小生意。有一天命相大師陳朗給他算命, 算了之後跟他開玩笑說:你希望將來擁有多少財富? 李嘉誠說,我能有三千萬,就很滿足了。 陳朗告訴他,你命裡的財庫不是平的,是漫出來的,你將來必定成為香港首富! 陳朗享年78歲。 他留下給李嘉誠和一些富豪們的囑咐!( 摘錄) 1、我為什麽要幫助你們,是因為你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2、你們這些有錢人,不是一生修來的福,都是多生累世行善積德,孝親尊師,普濟眾生, 才能有現在這些財富地位的。 3、做生意要走正路,有種福德,成功是早晚的問題,福種的厚,緣自然就來的快,急不得。 走正路也是在造福,立一個好的榜樣讓人學習,這種福不是幾個億可以計算的。 4、千萬不要想走歪路,否則福損的很快,命中本來有萬億的福,走歪路,減損成幾十億, 自己還以為成功了,沒想到將來要受造惡的果報,實在得不償失。

李嘉誠三十歲的時候,在香港開始經商做些小生意。有一天命相大師陳朗給他算命,

算了之後跟他開玩笑說:你希望將來擁有多少財富?

李嘉誠說,我能有三千萬,就很滿足了。

陳朗告訴他,你命裡的財庫不是平的,是漫出來的,你將來必定成為香港首富!

陳朗享年78歲。


他留下給李嘉誠和一些富豪們的囑咐!( 摘錄)

1、我為什麽要幫助你們,是因為你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2、你們這些有錢人,不是一生修來的福,都是多生累世行善積德,孝親尊師,普濟眾生,


      才能有現在這些財富地位的

3、做生意要走正路,有種福德,成功是早晚的問題,福種的厚,緣自然就來的快,急不得。


     走正路也是在造福,立一個好的榜樣讓人學習,這種福不是幾個億可以計算的。

4、千萬不要想走歪路,否則福損的很快,命中本來有萬億的福,走歪路,減損成幾十億,


     自己還以為成功了,沒想到將來要受造惡的果報,實在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