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2020 06 10 左永安顧問 2020 第八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景文科大勇奪冠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09 10:53:10)2020年 第八屆 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6月6日在景文科技大學舉行,景文科大餐飲系在指導老師任春榮帶領下,李禹欣榮獲大專組冠軍、陳可欣獲得優勝。 這次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由AWI-TAIWAN 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所主辦,分成高中職組大專組與職業組等三組各別較勁,隊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學校共14所参賽。比賽項目為初賽、決賽及總決賽,每位選手需先進行初賽筆試取得決賽資格。晉級決賽之選手以侍酒服勤等競賽,決賽成績於當日公布後進行總決賽;高中職組選出前四名、大專組及職業組將各選出前三名,以紅酒及氣泡酒侍酒服務,以國際賽事為標準決選。 此次競賽比照國際賽事標準評審方式,評審團隊由TSA台灣侍酒師協會會長陳定鑫、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會長洪昌維以及資深侍酒師團隊暨受訓之老師共同組成評審團隊,以精緻、細膩的眼光和對於葡萄酒細小慎微嚴謹來給予每位參賽選手的評分,相信勝出者都是每個組別的佼佼者,將來亦成為餐飲業侍酒師的明日之星。

2020 第八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景文科大勇奪冠軍



景文科大餐飲系李禹欣榮獲大專組冠軍、陳可欣獲優勝。


第八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比照國際賽事標準評審,由資深侍酒師團隊暨受訓之老師共同組成評審團隊。
左永安顧問頒大專組冠軍獎
景文科大餐飲系李禹欣榮獲大專組冠軍。
2020 第八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景文科大勇奪冠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09 10:53:10)2020年 第八屆 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6月6日在景文科技大學舉行,景文科大餐飲系在指導老師任春榮帶領下,李禹欣榮獲大專組冠軍、陳可欣獲得優勝。

這次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由AWI-TAIWAN 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所主辦,分成高中職組大專組與職業組等三組各別較勁,隊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學校共14所参賽。比賽項目為初賽、決賽及總決賽,每位選手需先進行初賽筆試取得決賽資格。晉級決賽之選手以侍酒服勤等競賽,決賽成績於當日公布後進行總決賽;高中職組選出前四名、大專組及職業組將各選出前三名,以紅酒及氣泡酒侍酒服務,以國際賽事為標準決選。

此次競賽比照國際賽事標準評審方式,評審團隊由TSA台灣侍酒師協會會長陳定鑫、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會長洪昌維以及資深侍酒師團隊暨受訓之老師共同組成評審團隊,以精緻、細膩的眼光和對於葡萄酒細小慎微嚴謹來給予每位參賽選手的評分,相信勝出者都是每個組別的佼佼者,將來亦成為餐飲業侍酒師的明日之星。


景文科技大學協辦此屆重大盛事,餐飲系學生在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胡宜蓁與指導老師任春榮帶領下,完成此次比照國際賽事標準大型盛會,同學們對於能夠參與此次賽事,並順利圓滿完成,都感到非常榮耀與興奮,同時二位學生也分獲冠軍、優勝,讓此次比賽佳績充分展現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對於學生在侍酒師方面專業素養培育成果。

訊息來源:景文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3781.aspx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