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2020 06 03 左永安顧問 經營理念 – 策略行銷全球性企業及跨國性品牌。 – 擅長於時尚精品與精緻生活產業的推廣。 – 提供完整、多樣性公關服務、以行銷公關的規劃為客戶解決問題。 – 唯一可同時俱備企業公關執行以及時尚生活概念之專業公關公司。 – 專業紮實的活動策略及執行能力,可替顧客爭取最佳利益,並取得在華人市場的競爭優勢。 – 提供顧客活動規劃設計、品牌形象塑造的專業意見、客製化的服務與親力親為的管理協助。 –提供切中目標、完整的、策略性行銷公關規劃。 –深入瞭解時尚產業,包含品牌與其商品:我們願與客戶緊密合作,期待與客戶發展長期夥 伴關係。

經營理念

– 策略行銷全球性企業及跨國性品牌。 – 擅長於時尚精品與精緻生活產業的推廣。 – 提供完整、多樣性公關服務、以行銷公關的規劃為客戶解決問題。 – 唯一可同時俱備企業公關執行以及時尚生活概念之專業公關公司。 – 專業紮實的活動策略及執行能力,可替顧客爭取最佳利益,並取得在華人市場的競爭優勢。 – 提供顧客活動規劃設計、品牌形象塑造的專業意見、客製化的服務與親力親為的管理協助。 –提供切中目標、完整的、策略性行銷公關規劃。 –深入瞭解時尚產業,包含品牌與其商品:我們願與客戶緊密合作,期待與客戶發展長期夥 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