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20 05 20 左永安顧問 人力資源管理師 工作內容 1. 維護企業內部人力資源之相關紀錄 (如:員工個人基本資料、工作說明書、職務輪調紀錄、出缺勤紀錄與績效評核紀錄等)。 2. 規劃與執行人員招募、甄選與任用,以解決公司的人力需求問題。 3. 進行工作分析,作為日後部門進行職務盤點、職務分配、人力配置、部門職掌及 職務說明書建立時的參考依據。 4. 規劃、指導與協調所有與員工相關的問題 (如:雇用契約、薪酬、勞動相關法令、員工關係等),並主動針對需改進的政策 提出建議,以達成最佳的管理成效。

人力資源管理師


工作內容

1. 維護企業內部人力資源之相關紀錄
  (如:員工個人基本資料、工作說明書、職務輪調紀錄、出缺勤紀錄與績效評核紀錄等)。
2. 規劃與執行人員招募、甄選與任用,以解決公司的人力需求問題。
3. 進行工作分析,作為日後部門進行職務盤點、職務分配、人力配置、部門職掌及
    職務說明書建立時的參考依據。
4. 規劃、指導與協調所有與員工相關的問題
(如:雇用契約、薪酬、勞動相關法令、員工關係等),並主動針對需改進的政策
          提出建議,以達成最佳的管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