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20 05 21 左永安顧問 吳宏淼 老師 訓練目標 在培訓學員,建立品牌行銷概念與實務。 課程包含品牌發展的步驟程序、品牌價值的建立、品牌行銷通路規畫等。 F1台灣品牌發展的步驟與過程 ●品牌價值的落實 ●品牌連鎖發展的契機 ●品牌規劃系統 ●商店形象與行銷規劃前的認知 ●商店形象塑造之基本架構 F2.品牌行銷通路規畫 ●行銷通路選擇前的思維 ●行銷通路的功能與發展流程 ●行銷通路的類型 ●通路選擇的關鍵因素 ●通路實踐案例 吳宏淼 F3.品牌價值的建立 ●激盪:品牌案例介紹 ●品牌的改變經歷 ●品牌行銷策略規劃 ●品牌定義與方法 F4.品牌店格建立的架構(上) ●塑造自我店格的服務文化 ●未來優質商品或商店發展趨勢 ●品牌產品與搭配物件之選擇與應用 ●店內情境布置 ●案例分享 F5.品牌店格建立的架構(下) ●櫥窗展示 ●店外觀裝潢與設計 ●產品本身的美感 ●案例分享 F6.品牌價值的建立 ●品牌價值案例概述 ●品牌的改變 ●品牌行銷策略規劃 ●品牌定義與方法 吳宏淼 F7.服務系統運用品牌策略的方法 ●國際行銷的基本條件 ●國際品牌案例研討 ●塑造服務系統先從創意開始 ●服務品牌創意法則 F8.塑造自我服務品牌文化 ●促銷規劃技術 ●未來服務業趨勢 ●結訓簡報實務演練

吳宏淼 老師

訓練目標

在培訓學員,建立品牌行銷概念與實務。

課程包含品牌發展的步驟程序、品牌價值的建立、品牌行銷通路規畫等。

F1台灣品牌發展的步驟與過程

●品牌價值的落實 
●品牌連鎖發展的契機
●品牌規劃系統
●商店形象與行銷規劃前的認知 
●商店形象塑造之基本架構 

F2.品牌行銷通路規畫
●行銷通路選擇前的思維 
●行銷通路的功能與發展流程
●行銷通路的類型 
●通路選擇的關鍵因素 
●通路實踐案例 吳宏淼

F3.品牌價值的建立
●激盪:品牌案例介紹 
●品牌的改變經歷
●品牌行銷策略規劃 
●品牌定義與方法 

 F4.品牌店格建立的架構(上)
●塑造自我店格的服務文化 
●未來優質商品或商店發展趨勢
●品牌產品與搭配物件之選擇與應用 
●店內情境布置 
●案例分享 

 F5.品牌店格建立的架構(下)
●櫥窗展示 
●店外觀裝潢與設計 
●產品本身的美感 
●案例分享 

 F6.品牌價值的建立
●品牌價值案例概述 
●品牌的改變
●品牌行銷策略規劃 
●品牌定義與方法 吳宏淼

F7.服務系統運用品牌策略的方法
●國際行銷的基本條件 
●國際品牌案例研討
●塑造服務系統先從創意開始 
●服務品牌創意法則 

 F8.塑造自我服務品牌文化
●促銷規劃技術 
●未來服務業趨勢
 ●結訓簡報實務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