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20 05 20 左永安顧問 經營理念 1.以人為本 2.堅持品質 3.誠實經營 以人為本 1.落實“微笑寫在臉上,謝謝掛在嘴上”的感覺行銷。 2.每一案場於進駐第3個月及第9個月進行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瞭解客戶感受。 3.新進幕僚及現場主管到職一個月後,上級主管應做家庭訪問。 4.對人員多教導、多鼓勵、多關懷、激發榮譽感、上進心。 堅持品質 1.總營業處要長期固定配置品質稽查人員督導品質之落實。 2.財務處主動支援帳戶改善及稽核工作,確保客戶及公司帳款之安全。 3.落實客服電訪,採取主動服務關懷客戶。 4.幕僚人員要參加管委會列行月會,並落實執行管委會決議事項。 5.落實督勤,依規章獎懲,絕不婦人之仁。 誠實經營 1.對客戶落實承諾(企劃書視同合約一部份)。 2.凡遇重大事故狀況,應確實回報,切勿隱瞞。 3.對新進同仁應確實告知公司相關規定。 4.對於目標的承諾,應全力以赴。 5.對於公司政策徹底宣達,勿扭曲內容。 6.落實公司橫向溝通管道,不能假藉名義橫向指揮。

經營理念

1.以人為本 2.堅持品質 3.誠實經營 以人為本 1.落實“微笑寫在臉上,謝謝掛在嘴上”的感覺行銷。 2.每一案場於進駐第3個月及第9個月進行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瞭解客戶感受。 3.新進幕僚及現場主管到職一個月後,上級主管應做家庭訪問。 4.對人員多教導、多鼓勵、多關懷、激發榮譽感、上進心。 堅持品質 1.總營業處要長期固定配置品質稽查人員督導品質之落實。 2.財務處主動支援帳戶改善及稽核工作,確保客戶及公司帳款之安全。 3.落實客服電訪,採取主動服務關懷客戶。 4.幕僚人員要參加管委會列行月會,並落實執行管委會決議事項。 5.落實督勤,依規章獎懲,絕不婦人之仁。 誠實經營 1.對客戶落實承諾(企劃書視同合約一部份)。 2.凡遇重大事故狀況,應確實回報,切勿隱瞞。 3.對新進同仁應確實告知公司相關規定。 4.對於目標的承諾,應全力以赴。 5.對於公司政策徹底宣達,勿扭曲內容。 6.落實公司橫向溝通管道,不能假藉名義橫向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