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2017 05 29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這家公司的旗下商品「幾乎」只在全球198家奢華精品時裝店「獨家」販售。 全球精品龍頭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今天表示,計畫取得克麗絲汀迪奧公司(Dior)所有控制權 已經擁有迪奧香水的LVMH集團在聲明中說,公司同意以65億歐元(約新台幣2160億元)收購克麗絲汀迪奧高級時裝公司(Christian Dior Couture);


2017-04-25 20:54 中央社 巴黎25日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精品龍頭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今天表示,計畫取得克麗絲汀迪奧公司(Dior)所有控制權,盼能從這個「全球最具指標品牌之一的高度成長潛能」中獲利。
法新社報導,已經擁有迪奧香水的LVMH集團在聲明中說,公司同意以65億歐元(約新台幣2160億元)收購克麗絲汀迪奧高級時裝公司(Christian Dior Couture);這家高級時裝公司旗下業務包括皮革製品、高級訂製服、成衣、珠寶和鞋款。
LVMH集團股價應聲飆漲,在普遍持平的市場攀漲大約3%。
LVMH集團說,與此同時,持有迪奧74%股權的阿爾諾家族(Arnault)將藉由收購其剩餘的26%股份,以「表明他們的承諾」。
LVMH財務長紀歐尼(Jean-Jacques Guiony)在電話記者會中說,這將簡化當前的股東結構,有助打開協同增效作應。
LVMH集團說,70年前成立的克麗絲汀迪奧高級時裝公司,是「全球最具指標的品牌之一」。
這家公司的旗下商品「幾乎」只在全球198家奢華精品時裝店「獨家」販售。
過去5年來,迪奧銷售額翻了1倍,2016年總收入超過20億歐元(約新台幣666億元),潛在或營業利潤合計為2億7000萬歐元(約新台幣89億8560萬元)。(譯者:中央社劉文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