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一 2017 05 29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美國手提包與配件精品名牌Coach,繼上周發布優於預期財報後,8日宣布將競爭對手Kate Spade納入麾下Coach上周強調,策略性併購是當前最優先目標。除了剛宣布的Kate Spade收購案,其他據傳在洽談中的有Jimmy Choo,市場看好的併購標的還有英國風衣名牌Burberry。


2017-05-09 01:16 經濟日報 編譯劉雲/綜合外電
美國手提包與配件精品名牌Coach,繼上周發布優於預期財報後,8日宣布將競爭對手Kate Spade納入麾下,但這家精品業者的雄心不僅於此,還計劃擴大為控股集團,要打造成為像路易威登(LVMH)這樣的世界頂尖時尚集團。
Coach在2014年曾宣布,將重塑因大幅折價與過度擴張而失色不少的品牌。此外,近來增加多名生力軍及傳出可能收購標的的耳語,更清楚顯示公司懷有更遠大目標。
2016年,Coach北美地區的手提包銷售業績中,售價400美元以上產品占總營收比率提升為55%,高於前一年的40%。
現在,Coach希望仿效歐洲奢侈精品控股集團的作法,例如法國LVMH集團,第一步將先轉型為控股集團。這個構想若成功,對股東來說將極具前景。
Coach上周強調,策略性併購是當前最優先目標。除了剛宣布的Kate Spade收購案,其他據傳在洽談中的有Jimmy Choo,市場看好的併購標的還有英國風衣名牌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