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17 05 11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由於投資人預期蘋果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將提振銷售,激勵蘋果股價9日收漲0.64%至每股153.99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市值也首度突破8,000億美元,成為第一家市值突破8,000億美元的美國企業。2017年為iPhone上市十周年,蘋果也預定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外觀、規格預料都將大幅升級。

2017-05-11 01:57 經濟日報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網路照片
網路照片
蘋果公司9日正式發出邀請函,預告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美西時間6月5日登場,這家市值首度突破8,000億美元大關的科技巨頭,屆時可能發表最新版的作業系統,以及新款10.5吋iPad。
邀請函顯示,2017年WWDC將於6月5至9日,在加州聖荷西McEnergy會議中心召開。各界預期,蘋果將發表iOS 11,與最新版的MacOS、watchOS及tvOS作業系統。
蘋果在邀請函上表示:「光有科技是不夠的,科技必須與人文和人性互動,以創造全新的想法與體驗,讓社會進步。我們今夏將邀請上萬顆懷抱不同想法、熱忱與才華的耀眼心靈齊聚一堂,改變世界。」
CNBC分析,蘋果顯然想傳達科技必須進一步結合人性元素,除了透露蘋果想持續接觸並配合開發者,背後可能有更深含意,例如,蘋果曾強調擴增實境(AR)的重要性,可能有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的遠大計畫,或者蘋果也可能推出更聰明的Siri,與亞馬遜的Echo競爭。
蘋果有時也會在WWDC發表新硬體。已有傳言指出,蘋果將發表一款新的10.5吋iPad,以及更新版的iPad Pro與MacBook Pro筆電。
由於投資人預期蘋果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將提振銷售,激勵蘋果股價9日收漲0.64%至每股153.99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市值也首度突破8,000億美元,成為第一家市值突破8,000億美元的美國企業。2017年為iPhone上市十周年,蘋果也預定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外觀、規格預料都將大幅升級。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綜合外電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綜合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