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17 05 11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有趣的是,2017年也是蘋果暌違許久再次回到加州聖荷西(San Jose)舉辦 WWDC,而不是近年主要的場地舊金山會議中心。實際上,上次蘋果在聖荷西舉辦 WWDC,已能追溯到 2002 年。那一年,賈伯斯(Steve Jobs)為 Mac OS 舉行葬禮,同時發表了新一代 Mac OS X。也正是從那時候起,macOS 的版號從 9 跳到了 10──目前則是稱為 macOS Sierra 的 10.12。上暗示2017年的主題,僅只是平淡強調一下「change the world」云云。除了應該會有的 iOS 11、macOS 10.13,以及新版 watchOS 與 tvOS,今年也可能會有新硬體上市,像是類似 Amazon Echo 與 Google Home 的 Siri 智慧音響,甚至新款 iPad Pro 與升級處理器的 Ma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0 日 12:11 分類 Apple
儘管在 2 月時就已經提前公布 2017 年 WWDC 的時程與地點,蘋果還是在日前發出正式邀請函。
上暗示2017年的主題,僅只是平淡強調一下「change the world」云云。除了應該會有的 iOS 11、macOS 10.13,以及新版 watchOS 與 tvOS,今年也可能會有新硬體上市,像是類似 Amazon Echo 與 Google Home 的 Siri 智慧音響,甚至新款 iPad Pro 與升級處理器的 Mac。
有趣的是,2017年也是蘋果暌違許久再次回到加州聖荷西(San Jose)舉辦 WWDC,而不是近年主要的場地舊金山會議中心。實際上,上次蘋果在聖荷西舉辦 WWDC,已能追溯到 2002 年。那一年,賈伯斯(Steve Jobs)為 Mac OS 舉行葬禮,同時發表了新一代 Mac OS X。也正是從那時候起,macOS 的版號從 9 跳到了 10──目前則是稱為 macOS Sierra 的 10.12。
不過行銷長席勒(Phil Schiller)則表示會移到聖荷西,只是因為離新總部比較近,方便員工出席。與往年 WWDC 一樣,今年的規模也會是 5,000 名開發者以及 1,000 名蘋果工程師。
2017 WWDC 預計在美西時間 6 月 5 日早上 10 點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