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2017 05 18 左永安顧問 星空航空聯盟(Star Alliance)包括長榮航空在內的28家會員,於德國時間14日共同舉行執行官委員會及歡慶創立20周年慶。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2017-05-15 00:13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德國14日電

星空航空聯盟(Star Alliance)包括長榮航空在內的28家會員,於德國時...
星空航空聯盟(Star Alliance)包括長榮航空在內的28家會員,於德國時間14日共同舉行執行官委員會及歡慶創立20周年慶。 星空聯盟/提供
星空航空聯盟(Star Alliance)包括長榮航空在內的28家會員,於德國時間14日共同舉行執行官委員會及歡慶創立20周年慶。
未來十年星盟將運用數位科技做為策略發展核心,全面提升旅客的飛行體驗;其次,藉由與區域性航空公司簽署「轉機合作夥伴機制」,推動航網銜接更便利。
長榮航空表示,與星盟其他成員合作有助提升競爭力,未來也將增加與聯盟的策略夥伴深入合作。
星盟首席執行長Jeffrey Goh表示,星盟過去20年致力讓飛行網絡更綿密,讓國際旅行更方便,全方位的飛航網路涵蓋191個國家、超過1,300個航點;星盟將邁入下一個十年,隨著成員航空積極開闢新航點及增飛航班,於全球航網的布局將持續擴展,藉由與區域性航空公司簽署「轉機合作夥伴機制」,航網銜接將更便利。
Jeffrey Goh指出,星盟航網已達一定經濟規模,未來將著重數位科技的發展,讓成員航空得以廣泛運用、提升服務品質,星盟近年來新推出的IT基礎設施,已有效地為成員航空之間的後端整合提供更好服務,未來可更進一步規畫其他數位應用。
全球現在有三大航空聯盟,隨著全球航空市場改變,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促使航空業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星盟未來運用數位科技來提升會員權益,推動全球服務無接縫接軌。
星盟在英國的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已成功讓所有聯盟成員都集中在同一航廈內,讓所有星空聯盟旅客轉機更方便;未來還會持續推動,Jeffrey Goh認為,台北、香港、北京三個地區的機場,都是未來推動的主要區域,讓聯盟成員更有競爭力、進一步降低成本。
中、長期來看,星盟目前28家聯盟成員的航網已經很密集,未來目標是如何讓航網的服務更方便;只要能擴大星盟長期市場競爭力,歡迎聯盟成員擴大跟盟航外的航者業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