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 04 10 左永安顧問 情境領導團隊研習會 Situational Team Leadership由於企業扁平化,精簡組織之後,企業要推動跨部門團隊合作專案,必須由各個部門、不同專長的人才組合成為一個新的工作團隊,你可能被指派去領導這個重要的專案團隊,在你欣喜之餘,馬上就要遭遇到最嚴厲的挑戰了。 你將花費很多時間與精力,和一群專長不同,認識不深,且不是你直接管轄的部屬,甚至是很難碰面的成員一起工作,他們的思想不同,行事風格迥異,職責觀點差異很大,成功的勝算在未定之中。

課程簡介
由於企業扁平化,精簡組織之後,企業要推動跨部門團隊合作專案,必須由各個部門、不同專長的人才組合成為一個新的工作團隊,你可能被指派去領導這個重要的專案團隊,在你欣喜之餘,馬上就要遭遇到最嚴厲的挑戰了。
你將花費很多時間與精力,和一群專長不同,認識不深,且不是你直接管轄的部屬,甚至是很難碰面的成員一起工作,他們的思想不同,行事風格迥異,職責觀點差異很大,成功的勝算在未定之中。
在短時間之內,要將這群烏合之眾整頓成軍,去完成公司所賦予的使命,你必須具備團隊領導技巧,才能有效掌握團隊發展階段的種種問題,化解衝突,達成共識,彙集個人的智慧與能力來解決問題,創造團隊最高績效。
 課程對象
團隊領導人、專案領導人及成員,以及任何想增進團隊績效之個人
 課程目標
1.介紹團隊的概念。
2.學習團隊領導並設定高績效團隊的標準。
3.學習團隊發展階段。
4.熟悉不同團隊發展階段下,主管因應之領導方式
 上課時數
1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