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20 04 20 左永安顧問 1972年成为侍酒大师(MS)资格,在他之前全世界只有13位侍酒大师。1977年出任国际侍酒大师公会(CMS)首席执行官(刚于近日由Ronan SAYBURN MS接位,Brian兼任主席与首席财务官)。他的撰写的《葡萄酒专业销售与服务》为侍酒师必读的经典作品,他的弟子包括拥有侍酒大师(MS)、葡萄酒大师(MW)、葡萄酒工商管理硕士(MBA)头衔的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 (WSET) 第四任名誉主席Gerard BASSET。 “品乐PINOR”创始人;《美食与美酒》创始成员;中国侍酒师俱乐部发起人;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聘请高级专家及培训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唎酒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讲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烧酎唎酒师讲师。 ​


这个团队厉不厉害?我只看不说话……

2019-9-11 品乐PINOR












    • 品乐侍酒学院名誉主席


    • Brian K. JULYAN

    • 1972年成为侍酒大师(MS)资格,在他之前全世界只有13位侍酒大师。1977年出任国际侍酒大师公会(CMS)首席执行官(刚于近日由Ronan SAYBURN MS接位,Brian兼任主席与首席财务官)。他的撰写的《葡萄酒专业销售与服务》为侍酒师必读的经典作品,他的弟子包括拥有侍酒大师(MS)、葡萄酒大师(MW)、葡萄酒工商管理硕士(MBA)头衔的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 (WSET) 第四任名誉主席Gerard BASSET。

    • Rob HIRST

    • 多年来与三家家族品牌合作,特别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市场有着深厚建树。他曾是Fine Wine Partners的董事长,在这之前他也曾是Tucker Seabrook的董事长兼总经理,而这两家公司都经销SJB品牌、Henschke与Villa Maria。Rob对教育充满热情,他与Bollinger一起将“Institute Mater of Wine”项目引入澳大利亚,并长期通过WSET以及国际侍酒大师公会CMS资格认证参与当地的葡萄酒教育培训。另外Rob也是Wine Communicators of Australia Board与2015 New South Wales Legend of Vine董事会成员,国际年度酒单大奖创办者。




    • 品乐侍酒学院创始人

    • 张艺宁(Sunny ZHANG)

    • “品乐PINOR”创始人;《美食与美酒》创始成员;中国侍酒师俱乐部发起人;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聘请高级专家及培训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唎酒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讲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烧酎唎酒师讲师。




    • 品乐侍酒学院顾问

    • 侯俊佚(Kobe HOU)

    • 上海半岛酒店前侍酒师;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前酒水经理侍酒师;上海摩登日料餐厅Umi营运经理。

      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唎酒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讲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烧酎唎酒师讲师;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认证WSET高级品酒师;侍酒大师公会认证侍酒师;新西兰葡萄酒管理局认证新西兰葡萄酒专家;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认证澳洲葡萄酒专家;年份波特酒官方认证。

      首届侍酒师服务挑战赛冠军;首届中国盲品大赛团体第三名;第三届中国盲品大赛团体第三名;2015年中国侍酒师大赛亚军;2015年度最佳澳洲葡萄酒侍酒师; 2014/2015/2016年度中国酒单大赛三杯奖获得者。


    • 张颉(Michael ZHANG)
    •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前首席侍酒师;酒斛网前餐饮项目总监及买手;FBO日本饮料专家团体联合会会员;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聘请高级专家及培训师。

      WSET高级认证;国际侍酒大师公会CMS认证侍酒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唎酒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酒讲师;日本唎酒师及酒匠联合会认证日本烧酎唎酒师讲师;葡萄酒教育家协会认证葡萄酒专家;美国烹饪学院认证葡萄酒专家;德国酒局认证德国葡萄酒专家;新西兰酒局认证新西兰葡萄酒专家;澳大利亚酒局认证澳大利亚葡萄酒专家。

      HACCP食品卫生与安全证书认证波特酒证书;2013年度酒单大奖三杯奖获得者;2013年度最佳餐前酒酒单奖获得者;2014年全国10佳侍酒师;2015年全国10佳侍酒师;2014年度最佳澳洲酒侍酒师。


    • 李姿璇(Zixuan LI)

    • 巴黎INSEEC商学院葡萄酒及烈酒市场专业学位;Cafa法国国家侍酒师及法国国家酒窖管理学位;1855列梅多克列级庄荣誉文凭;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前酒水总监。国际侍酒大师公会CMS认证初级侍酒师;巴黎雅典娜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阿兰杜卡斯侍酒师;波尔多尼古拉斯酒窖,酒窖经理;波尔多墨利阿德克美居酒店助理侍酒师。


    • 除了上面的团队主创人员,目测之后还会不断有更多优秀的师资参与加入进来哦!




    • — —
      END

    • 以品为乐的智士之选
    • 品乐PINOR
      是集新媒体、新零售、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跨界平台;
      是引领中国美食美酒品质生活的专业媒体;
      是由酒类专业人士打造的新零售平台;
      是开启侍酒职业梦想和品鉴美酒人生的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