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20 04 19 左永安顧問 GitHub、Visual Studio Code、Visual Studio企業領導人,目前最重要的五項技術「科技強度」 分別是:機器學習(39%)、IoT(37%)、AI(32%)、區塊鏈(29%)和混合實境(21%)。 區塊鍊 AI大數據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企業領導人,目前最重要的五項技術分別是:機器學習(39%)、IoT(37%)、AI(32%)、區塊鏈(29%)和混合實境(21%)。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指出,面對快速變遷的世界,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構建自己的「科技強度」,以掌握技術能力。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面對快速變遷的世界,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構建自己的「科技強度Tech Intensity」,以掌握技術能力(Tech Capability)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指出,面對快速變遷的世界,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構建自己的「科技強度」,以掌握技術能力。圖/微軟提供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指出,面對快速變遷的世界,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構建自己的「科技強度」,以掌握技術能力。圖/微軟提供
微軟主辦的「微軟線上技術峰會」邁入第二天,針對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導入,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面對快速變遷的世界,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構建自己的「科技強度Tech Intensity」,以掌握技術能力(Tech Capability)、落實技術應用為基礎,將是推進今後經濟發展的關鍵力量,而AI更將成為定義未來的科技,為各行各業帶來深刻的改變。

針對疫情,薩提亞說,全球作為一個命運共同體攜手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他本人在看到企業與人們在抗疫過程中展現的創造力、取得的成就與創新時,受到的感動和啟發。

根據研調機構YouGov針對超過700位企業高階人員和決策者進行的研究顯示,大多數企業正越來越重視「科技強度」對未來發展的關鍵作用。75%的受訪者表示,無論是在當前階段,還是面向未來,構建並掌握「科技強度」,都是打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有效的方法。

對於企業領導人,目前最重要的五項技術分別是:機器學習(39%)、IoT(37%)、AI(32%)、區塊鏈(29%)和混合實境(21%)。

未來十年,AI將不再只是新興技術或工具,更能引領人類改變生活模式與想法思維的浪潮。

根據IT媒體調查,台灣有近五成的政府機關、金融業者與醫療產業將AI相關應用列為最想上雲的類型,亦有兩成企業選擇直接在雲端上進行資料的處理與分析,免去下載與上傳的繁瑣流程。

薩提亞說,Azure將以最優秀的混合雲架構,滿足任何運算需求,提供從基礎設施、資料到人工智慧服務的一切們建構起端到端的zero-trust安全框架,為客戶的雲端應用所需,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解決方案與開發工具,包含:GitHub、Visual Studio Code、Visual Studio等,以大力支援開發者,並持續為開發者提供最好的工具。

由經濟部指導、台灣微軟主辦的「微軟線上技術峰會」以「加速數位轉型」為主軸,依台灣產業特性量身訂定人工智慧、商業應用、大數據、物聯網及WinHEC等相關主題,廣邀台灣的技術好手們在雲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