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20 04 13 左永安顧問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Humane):我們深信企業文化是企業立足的根本,以良好的文化管理人、以良好的環境薰陶人、以誠摯的真情關心人,如此科學的、與時俱進的企業文化將是我們戰無不勝的動力之源。 •誠信(Integrity):我們深信企業只有取信於人,取信於社會,才能持續發展及永續經營。誠信是我們的謀事之機、發展之源和生存之道。建構內部誠信機制,加強誠信規範的道德教育,塑造企業誠信形象,並運用於企業整個生產經營中,將成為我們的企業生命線,也是我們的競爭力所在。 •創新(Innovation):我們深信持續創新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靈魂。在不斷適應市場和客戶需要的過程中,我們的創新不只局限與產品或技術上,更包括了服務創新、行銷創新、管理創新、制度創新等多個方面。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Humane):我們深信企業文化是企業立足的根本,以良好的文化管理人、以良好的環境薰陶人、以誠摯的真情關心人,如此科學的、與時俱進的企業文化將是我們戰無不勝的動力之源。 •誠信(Integrity):我們深信企業只有取信於人,取信於社會,才能持續發展及永續經營。誠信是我們的謀事之機、發展之源和生存之道。建構內部誠信機制,加強誠信規範的道德教育,塑造企業誠信形象,並運用於企業整個生產經營中,將成為我們的企業生命線,也是我們的競爭力所在。 •創新(Innovation):我們深信持續創新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靈魂。在不斷適應市場和客戶需要的過程中,我們的創新不只局限與產品或技術上,更包括了服務創新、行銷創新、管理創新、制度創新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