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 04 10 左永安顧問 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扮演「Triple『I』」的角色,意即: .Information Provider 全觀產業的資訊探測者、 .Insight Builder 顧問觀點的建構者、 .Influencer Accelerator 帶領品牌撼動市場的影響力。 一、 領先市場的旗手:以顧問思惟與資料科學雙引擎所驅動的公關行銷專業(PR Professional driven by Business Consultation & Data Science ) 二、 瞄準痛點的服務:策略優先。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Strategy First, Omni Solutions) 三、 切合戰略的組織:客戶導向的單一窗口暨指數型組織(Customer-centric Single Contact Window in Exponential Organization)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布爾喬亞 公關顧問,您的價值共創者!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扮演「Triple『I』」的角色,意即: .Information Provider 全觀產業的資訊探測者、 .Insight Builder 顧問觀點的建構者、 .Influencer Accelerator 帶領品牌撼動市場的影響力。   

作為服務供給者,持續為客戶品牌
於市場發聲 (Be the VOCAL);作為產業「新聲代」,
重新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秉持「創造價值 解決問題」的初衷,VOCAL MIDDLE 始於一個勇於挑戰市場的團隊。
成立以來,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每一舉措皆基於「最受市場青睞」的使命。 --- 作為品牌名的諮詢顧問,VOCAL MIDDLE的服務以三大強勁特色為衷: 一、 領先市場的旗手:以顧問思惟與資料科學雙引擎所驅動的公關行銷專業
         (PR Professional driven by Business Consultation & Data Science ) 二、 瞄準痛點的服務:策略優先。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Strategy First, Omni Solutions) 三、 切合戰略的組織:客戶導向的單一窗口暨指數型組織
       (Customer-centric Single Contact Window in Exponential Organization) 2014年改組至今團隊不忘精進,不僅闢立了策士事業群作為商業策略調研中心,隨著客源倍增,分支出消費產業、科技產業、金融服務三大事業群,更於2019年加入大健康產業躍創事業群,突破小型組織規模,吸引30+產業先進、新秀加入,開立900+專案近距離探索市場,落地執行550+專案銳化己身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