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20 04 14 左永安顧問 新冠肺炎(COVID-19) 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宣布投入非外科口罩生產,動員300名工匠打造數以萬計的非外科防護口罩,以響應法國政府的呼籲。而首批口罩曝光,顏色為全白,沒有LV的經典Logo。除了投入300名工匠,路易威登將位在法國馬爾薩、德龍省聖多納Saint-Donat(Drôme)、阿列省西烏爾河畔聖普爾桑Saint-Pourçain(Allier)、芒什省迪塞Ducey(Manche)及旺代省聖弗洛朗斯Sainte-Florence(Vendée)等地的工坊,也改為口罩生產線。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侵襲,全球不論是經濟、觀光、旅遊產業紛紛遭到重創,時尚產業也關閉生產線「止血」,但也投入製作防疫用品協助國家抗疫。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宣布投入非外科口罩生產,動員300名工匠打造數以萬計的非外科防護口罩,以響應法國政府的呼籲。而首批口罩曝光,顏色為全白,沒有LV的經典Logo。
除了投入300名工匠,路易威登將位在法國馬爾薩、德龍省聖多納Saint-Donat(Drôme)、阿列省西烏爾河畔聖普爾桑Saint-Pourçain(Allier)、芒什省迪塞Ducey(Manche)及旺代省聖弗洛朗斯Sainte-Florence(Vendée)等地的工坊,也改為口罩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