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20 04 14 左永安顧問 主管≠教練!擺脫執行與救火角色,協助您晉升教練之列 如果說訓練可提升工作績效,那麼教練不但可確保工作績效,更能帶領員工邁向高峰! 成為教練,不只需要具備專業知識,更要有能協助部屬精益求精、激發部屬發揮潛能的 領導技巧, 因此,當一位好主管成為一位好教練之後,將能建立一支高績效團隊, 不只留住優秀人才、改善品質、提高生產力,並且讓員工樂在工作。



主管≠教練!擺脫執行與救火角色,協助您晉升教練之列

 如果說訓練可提升工作績效,那麼教練不但可確保工作績效,更能帶領員工邁向高峰!

 成為教練,不只需要具備專業知識,更要有能協助部屬精益求精、激發部屬發揮潛能的

領導技巧,

因此,當一位好主管成為一位好教練之後,將能建立一支高績效團隊,

不只留住優秀人才、改善品質、提高生產力,並且讓員工樂在工作。



瞭解主管與教練的角色差異 

發展一套教練行為必備的知識與技巧,並融入在領導風格中  

善用溝通,促使他人發展自信與潛能 

轉換心態,藉由夥伴關係協助部屬與團隊創造更佳表現